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3 23:52:00|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4 雜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UE listening
個人認為,比較容易
當然我也有遺漏的地方
但我想,應該會較mock時考得好一點!

這個星期的考試,深深感受到主的同在
雖然我知道自己考得也不是太好
但考試的過程是充滿平安的
知道主一直也在看顧我
感謝主!!

今天考完試,在商務閒逛了一會
因為我要在十二時幫人補習
真好!現時在商務買旅遊書有八五折
哈哈!我又買了一本北海道旅遊書了!
內容很豐富的!呵呵!

幫人補習完畢,本常找個地方坐下來溫physics
等到四時半才回教會參加崇拜
但忽然心血來潮想回小組
經過一輪掙扎,最後也鼓起勇氣回教會
這是我三個月以來第一次正正式式的參加小組
今天笑聲不絕
那是當然的,有家樂在的話,又怎不會笑料百出呢?
還有一個很美味的雪糕蛋糕吃呢!

今天想到,每個人也會有自己的難處
表面可能是像什麼事也沒有發生
但內裡呢?真是難以推測

台長: Taxi Daisy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