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5 19:52:47| 人氣10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雙鋼琴奏鳴曲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把晴天娃娃高高掛在落地窗前,我讓陽光肆虐的闖進了房間。冷氣依舊不停歇,畢竟我是位只適合在攝氏二十五度C才能生存的孩子。

以前,我喜歡雨天
只要一下雨,忘了帶傘的我就有理由和他一起走回家。其實就算沒下雨,他還是會靜靜的跟在旁邊,非要等到見到我進家門後才肯離開。
但是一下雨,細心的他就會拿出他隨時帶在身邊的傘,站在玄關等我從一樓最裡面的教是走到前廊。雖然還是會被他小念幾句,但其實還是很開心。

現在,為什麼我愛上晴天?
因為,我不喜歡濕濕黏黏的那種感覺,而且下雨天濕氣太重反而覺得好悶好悶,如果是大雨讓我一次淋濕也就算了,那種要下不下的感覺真的會讓人心情鬱悶。
晴天,只要太陽不大,紫外線不強,就能保持心情愉悅,想去哪都行,也不用怕自己的豬腦袋又忘了帶傘。但前提是,氣溫不可超過25度阿阿阿~

伸了伸懶腰,三十分鐘的整理後我終於騎著我的小車車到了學校,也恰好趕上了小念念的第一節課–生理。
「妳也真慢,是從美國騎來阿?」亞晴小聲的在我耳邊說著。
「錯,是從美國的冷氣房騎來的!」我得意的笑著,然後翻開課本第四頁。
第一章介紹的沒什麼,主要是在第三章–興奮性細胞之肌肉與神經。老師再說什麼好像都進不了我腦子裡,從內耳道進入時就被彈開了。
不知不覺的開始恍起神來,眼神在窗外停留的時間越來越長,突然覺得…
天空好藍喔…

對,就是藍。
好久沒有這樣看天空了。
還記得以前,圖書館前的那個小公園。在我們打掃時都會在那嘻鬧,耗到上課好久才回教室。而那時的天空,也是像現在一樣的蔚藍。
超懷念那時拿著竹掃把的同學們,超懷念拿著掃具唱歌還破音同學們,超懷念…那個陪我蹲在屋簷下等雨停的初戀情人。
只是…再懷念,那段日子也回不去了。

「音音,外找。」
阿,外找,好熟悉的詞阿!還記得國中時候班上的女生都超期待"外找"這兩字。我也不例外,每天等著"外找",然後拿例行的信條。
「音音,外找!!」怎麼這聲音越來越近,而且好像…
「亞晴!!」我從椅子上站了起來,才發現已經下課了。
「妳要我叫幾次阿…外找啦!!」我看了亞晴詭異的神情,總覺得她好像在亂想什麼。
我不耐煩的走向門口。「誰啦…怎麼是你?!」
我往後退了三步,只見他冷冷看了我,嘴角帶點嘲諷的笑。但沒多說什麼,給我幾張紙就走了。
我仔細一看,咦,是學長的樂譜。昨天掉在那的?
不,學長整齊的音符外還有淡淡的鉛筆痕。那是新加上去的,這是他加的?
「妳怎麼認識她的啊?」亞晴見他走遠後,立刻跑了過來。
「我不認識他啊!」
是不認識,我也不想認識那個瘋子。
只是樂譜上的淡淡鉛筆痕讓我開始對他產生了點好奇,他把學長那份譜修改的更完美了。

台長: 洛云
人氣(10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雙鋼琴奏鳴曲 |
此分類上一篇:雙鋼琴奏鳴曲 1

他彈琴的技術一定很棒吧?

等待下一話^^
2007-11-25 20:47:39
版主回應
恩 很棒
2007-11-25 21:47:20
窮酸鬼...
好像很帥的感覺...(←花痴)XDDDDD
2007-11-26 22:28:42
版主回應
哈哈 哪裡帥了- -...

彈琴的樣子嗎?
2007-11-28 19:30: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