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9 00:24:14|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4/04/26 光潔回來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4/04/26 光潔回來囉..

久違的潔學長回來了~
當我睽違半年再看到學長的時候~
我的心情好興奮~當天中午在社辦整理社辦的時候~
接到了一通莫名的電話!!我自己都嚇到了
這個聲音~是我多久沒有聽到的~

大哥:喂~小魚嗎~
小魚:對呀~
大哥:我是大哥啦~有一個人想跟你講話~
小魚:ㄛㄛ~(該不會是成爸吧~....)
傳說中的某人:喂~李珮筠唷!!你知道我是誰嗎?
小魚:ㄟ...你是誰
傳說中的某人:你聽不出我的聲音嗎
小魚:你是學長嗎?
傳說中的某人:對啦~
小魚:哇~~~~~~~~~~~~~真的嗎?學長~真的是你嗎?哇哇哇~~~~~~~~
傳說中的某人:要不要一起吃個飯
小魚:我我嗎~我不行~我今天下午滿堂~
傳說中的某人:是唷!!那啥時可以見個面ㄚ?
.
.
.
.
.
.
.

天ㄚ!!當時的我竟然在社辦尖叫..
我有多久沒見到學長了~
我有多久沒有他的消息了
我有多久跟他失去聯絡了
我有多久沒有聽到他罵我的聲音了
我有多久沒有聽到他為我講話的立場
我有多久沒有聽到~~~~~~~~~~~~~他叫我一聲小魚了
我好想念學長
但是卻得在他轉學的時候逼自己得忘記他

當我與他見面的時候~
他的無奈讓我覺得愧疚
他只問了我一句:我才不在半年而已~為什麼已經變成這樣了
阿姨的離開
車隊長的墮性越來越嚴重
總隊長的威嚴不見了
總隊長的架勢呢
管理車隊長的模式為什麼不見了
當初的我們~
有我~光潔~小蘋果~阿邦
我們的轟轟烈烈~將所有的車隊長給帶起~
我們所辦的開會~職前訓練~聚餐~

而如今取代的是~學弟妹的不尊重
我睜大眼睛的看清楚
看到學長失望的眼神
看到學長搖頭的神情
我自己看了好難過...
我好想像之前一樣~賴在學長身邊打轉
我依舊想像之前一樣~賴在學長身邊~跟他說說話~
我依舊好想好想念他~
一個在我生命中的一段小插曲...
我只是很想告訴你~

我依就期待我們四個人的出現
我依舊期待著你跟我的聯絡!
我依舊期待著~~~~~~~~~~~~~~~~~~~~~~~~~~~~~~~~~~~~~~~~你的消息






台長: 趴魚~*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