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0 22:56:47|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頭的LV皮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畫海報畫到早上~
睡到十一點~東西整理一下~就出門去了...
將畫好的十張海報拿到學校給國王..

就在快快十二點~我要回家的同時..
邊走路邊打電話給玫君...
眼睛看到校門口有一台小野郎..在看車上的人~
怎麼長的跟大頭那麼像呀~..
可是~重點是那個人有有有~帶安全帽耶~...
一直到他騎進來後~我才確定是大頭~難怪他騎進來一直看著我~
結束跟玫君的通話後..
跑過去跟他講話~
他跟我說他的皮夾子掉了...
當場傻眼...LV的皮夾子掉了..
可是昨天下午我們一行人在討論明日的行程時
明明還在ㄚ!!為什麼!!回家後他也沒拿出來ㄚ!!到底是怎麼不見的呢
我們都覺得很困惑..
陪他在課外組裡裡外外找過了
也去生輔組備了案寫了資料~...
也陪他走去車棚找了..
但是依舊沒有它的下落....

中午的我們!各自回家了
一直到剛剛我問他~
他才跟我說~八點多火車站打電話給他~
請他去領皮夾子..這就讓我覺得奇怪了
為什麼皮夾子會在火車站..
証件都沒有遺失~遺失的是...........現金..
八千多塊的摳摳不見了~
我想~
大頭的心裡一定很難過~又很生氣吧~
不過為什麼留下皮夾子~只將錢帶走...
到底是誰....


詛咒他~
那一天被大頭遇到!
結果~輸大頭很多很多錢...
以十倍的錢~還給大頭~
哼~
地球是圓的~
相遇的到的!!!


唉~.....
乖乖的大頭~不生氣吼~
剛剛逼他去睡覺!他如果不去睡覺!明天不讓他去信望愛
哈哈哈..........
不過他的腦袋瓜應該在跟微積分拼命吧~...

台長: 趴魚~*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