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0 00:27:56|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笑的尊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咧
我也才一次跟妳聊天
妳就說我心機重
妳是瞭解我什麼了
不是說:先不聊了
結果也沒幾分鐘就傳訊來了
媽的
我看妳根本是故意的吧
看我不順眼,我也看妳不順眼啦


雖然昨天跟妳聊了很多
可是我的心結一樣沒結開
妳給的答案還是我想的
割手也不過想忘記心痛
眼淚流了再流
心一樣沒有撫平過
妳根本不懂我
我也沒資格要求妳
配合我

說來說去
妳還是愛著她
妳還是放不下她
到頭來
我還是受傷了
妳對我的憐憫
只會一次次傷害我
受夠了受夠了

可是
一樣還是放不下妳
一樣還是捨不得妳


說來說去
我還是一樣沒用
我還是那麼懦弱
只會哭
只會無理取鬧
呵....
可笑的尊嚴



我真她媽的沒用

台長: 不想活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