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6 20:42:24| 人氣2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是感覺也是一種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條件的付出我做過,

 

但是會讓我們有笑容的時刻,

 

卻比不上我們的沉默冷淡,

 

還很關心妳,

 

但妳卻沒發現,

 

妳只看的到沉默的時候,

 

總覺得我不理妳:(那是因為在我關心妳的時候妳卻對我依然冷漠

 

我還是很在乎妳,

 

是妳給我這份快樂,

 

很想試著找回當初的感覺,

 

但是妳卻做不到我喜歡的妳,改變很多,或許那才是真正的妳!?

 

這段故事是妳寫的,

 

現在結束或許你也會希望(因為我真的看不見妳的在乎)

 

感覺真的淡了(因為妳的不在意)

 

雖然沒有承諾,

 

但真的有放下感情,

 

只是太倔強,

 

我知道我很討厭,

 

所以我不會再挽回什麼,

 

 

我只知道用"笨"的方式~

 

 

或許我還想回到永遠ˇ

 

因為我真的沒辦法了解妳ˇ

 

還能不能在一起,

 

都在於把我寫近故事的妳。

 

 

 

 

 

台長: ◤DEVIL◢
人氣(2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天空是藍的ˇ |
此分類下一篇:站吹〃等我
此分類上一篇:想告訴你 ◤DEVIL◢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