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0 20:46:25| 人氣145| 回應1

幻.戀 ﹙佐寧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正文開始-


碧綠的雙眼環視著這一片血腥 在把視線移回到那個已被她摘下及首的屍體
嘴角微微往上牽動 手輕輕的波動她那誘人的櫻色秀髮
心想:「還好,我剛剛有把我的寶貝頭髮繫上,否則可要沾上這些低下階級人的血了!」
轉身,一個墊步,粉色的身影已消失在這片灰暗的地帶

她-是剛手最得意的徒弟,春野 櫻
人長的美,不知有多少男性在追求她,甚至為她而開戰


陣陣的櫻花香隨著徐徐的微風,進了木葉村的會議室,鵝髮色女子的嘴,輕輕的在臉上畫成完美的弧度:「看來…那孩子只經回來了。」,俄而,櫻悠悠的走回會議室,一邊玩著自己的櫻色長髮:「師父,我回來了。」,果然:「我早就知道了。」,櫻俏皮的笑了笑,順手拉了一張椅子,坐了下來:「又是因為我的味道?」,不愧是我最得意的徒弟,我的想法似乎都被她看透了:「別聊了,妳回來正好,我們正要開始討論下一場戰爭,我看看,跟……..音忍者村?」,收手頓了一下,音忍者村,為什麼?她心裡不免有些疑惑,畢竟他們跟音忍者村沒啥交集,那又為什麼…..?

「音忍者村啊……」,頂著一頭金髮,擁有湛藍色雙眼的男孩喃喃的說著,是…..佐助去的那個村子,內心不免的感到惆悵,「剛手奶奶,為什麼音者村要打我們?」,「鳴人!」,一旁的井野急忙阻止鳴人在繼續說下去,畢竟,櫻對這個詞很敏感,井野抬頭看著小櫻:「小櫻….」,小櫻向井野微笑,表示她沒事,小櫻轉向剛手:「那…它戰爭的原因呢?」,剛手皺起她的眉毛:「沒有原因,依我看,根本是大蛇丸閒閒沒事做吧!」,剛手冷笑:「要玩?我們就陪他玩,櫻這個事情就交給妳了,依妳在站場上的經驗,不會輸他們的,就這樣,那你們都下去吧!早點休息。」,每個人一一走出會議室,櫻蹲在樓梯間,她覺得,她的心情好複雜,音忍者村?為什麼這次偏偏是音忍者村?「櫻…」,一陣溫柔的聲音傳進櫻的耳裡:「寧次...」,寧次拉起蹲在樓梯上的櫻,將她擁入懷裡:「妳還好吧?妳在擔心嗎?擔心妳新的任務。」,櫻玩著寧次的黑色長髮:「怎麼會?有你在啊!」, 櫻看著寧次,俏皮的說,對啊!我在擔心什麼?我未何要擔心怎麼面對左助呢?我現在可是寧次的女朋友,不是嗎?寧次輕輕的在櫻的額頭上親了一下:「既然這樣,那早點休息吧!今天妳也夠累了!真不知道剛手為什麼要派這麼多任務給妳?」,寧次在為他小女友抱不平,小櫻開心的笑了,寧次真的真的對她很好,他總是對我呵護倍至,小心翼翼的照顧我,櫻心裡頭頓時甜甜的,她拉起寧次的手:「走,我們一起回家。」,寧次溫柔的笑著,提醒櫻:「走慢點,當心跌倒了!」,櫻看著天空,臉上雖然掛著笑容,但內心似乎還是有些五味雜陳......


作者廢言區:
小女是新手,所以文章打的馬馬虎虎,有任何指教,儘管說!> /// <

台長:
人氣(14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笨蛋櫻~*
大大你的文章打得很好!
2007-10-28 14:01: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