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9 20:46:45|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發現 ,  我好想回到以前國小 !
     那種單單純純的生活  !
     那種單單純純的暗戀  !
     那種單單純純的友情  !


     我突然有點想以前我喜歡的那個男生   
     他 高高的 瘦瘦的  
     功課不錯 , 現在也是
     同班4年  !  
  
     3.4年級時  跟他還不怎麼熟   也不能說不熟辣  !
     就是會害羞吧 !

     5.6年級時  講明白了 。 但是他喜歡的是隔壁班的1個女生
     我覺得那個女的有點像楊采妮 !
     但是我沒有因此放棄他 ! 我還是一直喜歡他到畢業 !
     我覺得其實到最後會覺得做朋友比在1起好  ! 
     因為不用改變對他的態度 !



   真 的 很 想 他 們
        或許他們現在都有自己的是要忙 !    
    我還是想跟他們說   謝謝     !

台長: 閃亮〃 Don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