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30 14:20:20| 人氣2,6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電話兩頭,妳粗重的喘息讓我興奮
我化身隔壁鄰人,在妳家的客廳地板上狠狠肏妳
妳跪扶著向前爬行,在敞開的大門口
當著大樓所有男住戶慾望的視線,盡情做愛
妳狐媚的眼,舔過豔紅嘴唇的性感的舌
挑逗眾人下身,騰騰硬挺的性器
並且索求更多更多,滿足妳濕潤的嘴

接著,妳要我假裝是不相識的陌生人
在只有兩人的大廈電梯裡,緊緊從身後靠近妳
用濕熱的手,伸進妳窄短的裙
感覺妳未穿底褲多水豐潤的淫屄
發覺外表文靜的妳,其實是一頭飢渴的母獸
我遂大膽狂放,在電梯裡,用我巨大的性器
看妳在大片鏡子裡,發出陣陣醉人的浪叫

就這樣,深夜的電話,寂寞的城市
我們事實陌生卻又那麼接近
任憑想像飛馳,延伸熾熱情慾
場所多變,對象多人
放肆自己吐露最下流的言語
做出最大膽的姿勢
一次又一次,在熱線兩端
演出最不可能的空中性遊戲

台長: 爵士
人氣(2,6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