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4 02:34:00| 人氣31| 回應0 | 下一篇

【我想‧我喜歡上他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六的這天,天氣異常的冷。
我也異常的起了個大早,匆匆的跑到美髮院,將留了許久的長髮毫不猶豫剪短了。

想想為了什麼呢? 

想換個新面孔面對他嗎?

還是想換個心情?

下午,期待著他的來電;深怕一不注意就錯過他的電話。

終於,那令我心所期待的鈴聲一響起,我立即接起了電話;當電話的那頭傳來他的聲音,內心雀躍,但我卻故作不在乎。唉~真搞不懂自己。

下午時分,我們與朋友們一同約下午茶聚會;真的感謝他的體貼,原來的他並不好一大群人聚會的場合,但在我開口要求他的當時,他將他原訂下午要交車的事情挪到晚上再處理。說真的,很感人吶~

當他看到我一頭短髮時,只笑笑的說了聲:「你剪這樣就真的像豬頭了吶!」不知為何,聽了還覺得挺開心的。雖然他沒稱讚說剪的不錯,很適合你等…好話,但我還是覺得很開心呢。

在結束聚餐後,其實內心是多希望他開口問我是否能和他一起去拿車,但他卻遲遲不開口。直到,他問了我一句:「那等等你回家要做什麼?」我才忍不住的開口詢問他:「沒事啊!本來想陪你一起去拿車的」沒想到他也很爽快的答應了。

其實,喜歡陪他去拿車,還有一點原因是;車子的業務一直誤認我們是情侶,而看他不知是懶的去解釋呢?還是玩笑般的默認了?而當業務玩笑性的說:「什麼時候可以喝到你們的喜酒啊?」他竟也很順口的回答:「有有,在準備了」。不知他是因為前2天在MSN上打屁時亂哈啦亂講的內容順口答道呢?還是順勢找個台階下?

唔~愛情,有時真的讓人覺得追摸不定。

最近的我變的愛猜測、跟他在一起的時間老是在想著,他是否喜歡我?我們之間有可能嗎?雙方都很ㄍ一ㄥ的兩人,到底最終是由誰先開口確認彼此想法?

我真的好想開口問:「我們可以在一起嗎?」

但我又深怕一問出所得到的答案是令我失望,或將令我們目前的微妙關係就這樣破裂。

我該如何是好呢?

暗戀的滋味,說是甜蜜、但也令人心慌啊!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我想‧我真的喜歡上他了……….』

2003.12.13

台長: D-Tao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