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6 23:27:40| 人氣3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不是放在天枰上秤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和線上朋友討論一個話題

[爲何在這段感情中他是處於弱勢狀態?!]



感情不都是這樣嗎?!

一方強勢..另一方當然就是弱勢摟!

不然..每天兵戎相見~~~那還搞個屁!


要自己和情人屬於同樣的生活模式可能很難..

除非你們本來就是同一類型的人!

這時--調適與配合就得出現摟~~~

發自內心的體貼與諒解會讓這段感情更加分!!


一個強勢..一個弱勢..

朋友好像不甘於自己長期處於[台傭狀態]

縱使他真的甘心成為她的佣人..心裡難免還是會有牢騷!!

呵呵..我說--[你愛她比她愛你多啦!]

[賓果!! 無奈我只能接受事實卻無力改變,讓她愛我比我愛她多..好像很難!]



[你愛她..她愛你.. 都一樣!] [難道就因為她愛妳少一點,你就因此難過嗎?!]

[如果真是如此,那麼我想你不是真的愛她!]

[兩個人如果沒啥大問題..能繼續相處就認真的愛對方!]

[如果真的不適合.."分手"兩個字別急著說出口]

[試著找到那個當初愛她的理由,慢慢調適自己和她..]

[不過..千萬別把自己的眼睛矇住了!!]

[該放手時..就該認清事實!]



呵呵..朋友說:[你和別人的說法不一樣!]













??







台長: TATAMI
人氣(3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