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3 15:38:04| 人氣2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想錯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篇報紙上的文章,措辭有點狠..有點機車..不過卻是很實際的話!!

如果文章太機車大夥兒看不下去..請大家多多包函~~勉強把他看完或許能感受到些什麼不同!


愛的教育 阿糯米


我能幫妳的就是這樣了,如果妳明天就被砂石車輾斃,恭喜妳!脫離了現實的折磨。


*不知道多少次了,妳要我數天際的繁星,我只覺得那是狗屎,妳要我展現洶湧的愛慕,我卻像是手淫過後的老二一樣,一滴都擠不出來。

我不愛妳了,不必向我逼供理由。妳該想想自己的將來,而非向一個陌生的旅人求償生命的道理。


也許我曾對妳朝思暮想,不管是匆匆飄過的身影,還是電視劇中的偶像,像不像不重要,但在我眼中心中,那都是妳。


那時,妳擁有曼妙的腰身,柔弱的小腿,甜美勾人的眼神,取之不盡的幽默和令人想一探究竟的內心,妳是夢想的化身,一舉一動都像是狠勁兼備的龍捲風,掀起了我所有的慾望。


我的確熱烈渴望著妳,那時!


但是現在,請妳不要再拿過去的記憶向我要求什麼?收回對妳的新奇理所當然,但奉還妳的感情?NEVER!有借有還在這世上並不適用,公平只是弱者用來安慰內心,替自己的愚蠢裝備武裝的藉口。


妳可以辛勤撿拾散落在地上的玻璃碎片,任由它無意地切碎妳的手指與內心,反正妳的血太多,妳的感情太多,損失ㄧ些換取教訓並不可惜。或者你要勇敢地將我掃除妳的生活之中,重新喝著咖啡,一口一口邁向日常生活,工作,玩樂,貓狗,新男人!


千萬不要怨我,千萬別有這種幼稚的想法。任何不幸的人都在蠻院,命運,老天,神佛,父母,朋友,及戀人,任何頭銜都會被怨念附身,但結局總是玩火自焚。


親愛的,請容許我再一次這樣叫妳,聽我的勸告,沒有人能從中得到一絲好處,也沒有人能從中得到任何公平...妳有聽過老天爺爲了不公平的命運而向人彽頭道歉並且送上十年的好運嗎?沒有!


當然,妳在我的生命中也不是一文不值,我感謝妳讓我再度長成,讓我更確信立足在社會上的力量。但我要告訴妳,我並不是打從老娘肚子裡就懂得這一切,我的狩獵能力並非與生俱來,我也曾是別人口中不堪下嚥的下等食物,我也曾滿身傷痕地躺在血泊之中,無力地任由高分貝的笑聲撕裂。只有經歷不斷地死亡與再生,才能得到像主教一般神聖的能力與地位,如果妳的等級還不夠,請多多努力。


我能幫妳的就是這樣了,如果妳明天就被砂石車輾斃,恭喜妳!脫離了現實的折磨,如果妳很不幸地活了下來,也別太高興,老天爺或是我,都不會施捨任何慰問。


親愛的,請容許我再捅你一刀!你必須認清事實,知道嗎?









?
?




呼~~不過在半年前我就能體會這現實的一面了!!

成長真的會讓人冷靜的看待很多事..

卻也讓人變的過於冷淡...




台長: TATAMI
人氣(2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