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31 16:45:35| 人氣88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八月末 我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播放)

 

很多時候發現時間真的事不停的走,不等人的

這也是上帝最公平的地方

 

在暑假來臨之前,精心的列了一張清單

希望這個暑假能將清單上的空格通通打上勾勾

但暑假剩下一個禮拜了,才覺得勾勾少得很不應該

 

算了,活在當下吧

趕快來收行李

 

最近狂玩愛情公寓都忘了這裡,也整個懶得打文章,因為每天回留言有點無力了

真想不到在那裏真的有交到朋友

年紀相仿的可以每天談心男孩、年齡比我大一些的大哥哥的總是會善意叮嚀,還有年齡跟爸爸一樣的朋友,他們教會了我很多事,給了我很多支持,雖然我們都只是坐在電腦前的陌生人,但有些時候,真心事可以感受到的

在這裡,雖然說是網路交友的平台,但卻存在著愛與感動,只是需要耐心去挖掘他

我沒談過戀愛,我不知是否該相信愛情,曾經我以為愛情只是一個名詞,變質容易、沒有真心,只有傻傻付出的女生

但我錯了,傻傻付出、流淚的男生也很多很多,他們總是可以癡癡的等待,反而是現在的女生對男生缺乏耐心,又總事用外貌取決一個人,糟蹋真心

雖然我知道壞男人其實也很多很多…

可事看著他們充滿真性情的日記,感動不斷,總是可以跟著他們一下哭、一下笑的

也許林孝謙導演在課堂講義的那句話是可以去聽信的…「請相信愛情」

 

跟爸爸年紀一樣的朋友,是我的愛情顧問,他總是可以給我他最懇切的想法,教我如何防衛、保護自己,在愛情裡的疑問他似乎都可以為我解答

他是我在愛情公寓唯一主動去認識的異性,我真的很榮幸可以與他當朋友,而且他的大兒子比我大,而且他與兩個兒子的相處就像無話不談的好朋友,也許他是單親爸爸,所以他總是花更多時間去陪伴、用更多的愛去了解,這是讓我很感動的地方,因為我和我爸爸其實關係一直很僵,沒有理由的僵,有時候我甚至不想面對自己的父親。

 

 

 

以前,我總是感嘆身邊怎麼有時候需要一個真心的朋友卻不知道可以找誰

空虛極了

 

但不知道是因為大家都變成熟,還是自己的心態改變了

我發現我現在身邊的知心朋友真的很讓我很安心

他們就像家人,永遠會支持、陪伴著你,很多問題都會分析給你聽

遇到困難也會想辦法幫助你,不要你對他客氣,越直接越犀利越代表我們越好

人生有你們這些朋友,我真的覺得很幸福,真的

18歲的李大明在這裡謝謝你們,

忍受情緒總是起伏很大的我、包容以前總是不成熟的我

我真的很愛你們,就是你們沒錯,

認識將近一輩子的你們、經歷無數風雨六年的你們,還有在這三年感情一直很好的你們

 

請原諒我不是一個容易說出在乎的女生,

請原諒我是一個膽小的女生,

請原諒我一直不能說出對不起

 

請原諒我其實不能沒有你們…

 

我即將要去高雄了

跟你們相隔遠遠的,我真的會很想你們

而且我很不勇敢,我想我會在夜裡偷偷的哭,因為我真的好想念你們

 

打到這裡我的眼淚已經浸濕了鍵盤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這條路是我選的,是我的叛逆與熱血的選擇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有這股勇氣,我真的辦得到嗎?

如果我失敗了怎麼辦?

我的家人反對,我越想證明給他們看,

可是我如果失敗怎麼辦?

 

我好怕我一個人在陌生的高雄遇到挫折

我一直都不是一個堅強的人,我真的是一個超級膽小鬼

 

我其實很怕孤單,只是我不曾說過,而且裝做自己很享受寂寞

我其實很容易吃醋,只是這種時候我越裝做不在乎,因為我不想讓自己感覺很遜

我其實非常膽小,但我不敢表現出來,因為我不想讓你們為我擔心

我其實很好強,但我無法逞強

我其實很想幼稚、任性,但我怕我會失去甚麼,

可是我不想一直如此用成熟的觀點看待事物,從小到大我總是被逼迫著理性與成熟,我沒有選擇的餘地,但我其實很想幼稚,我不想要成熟

 

如果生命可以在重來

我還是希望能與你們相識

我還是希望能和你們做朋友

我還是希望站在我身邊關心我的是你們

 

 

這種話,我可能短期內不會在說出口

I love you very much ,guys .

 

 

 P.S. 我的視訊永遠為你們而開啟

台長: 它瞎麗 Tasha Li
人氣(88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Don't Look Back In Ager |
此分類下一篇:沒關係,我就是蟹女孩
此分類上一篇:無眠的六月

尤昱庭
一起到了異鄉的高雄
有許多未知的路
我也害怕失敗
但更怕什麼都沒做就先出局
時間慢慢的逼近
離開台北時候也要來了
同在高雄視訊你我一定不能少
當你挫折心情不好
一通電話
我願意下山找你
雖然同在高雄我們的路程也很遠
但是不要忘記
我會隨時為你祈禱
就像瑪利亞在你我身邊
九把刀說過
我買過最貴的東西不是車子房子
是夢想
希望我們都不會讓自己失望
我們還有對方
老人會也都會在身後
親愛的 我們一起加油
我愛你
2011-08-31 17:00: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