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6 00:02:11| 人氣8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動物迷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些人覺得看到黑貓不好, 黑狗加上白腳倒楣等等..其實, 台灣那麼小, 流浪動物又一堆, 所以看見上述兩種動物的機率非常高! 除非您本人在很不尋常的地方, 看到不應該在那裡出現的動物, 或是您平常感應力就很強, 不然上述也只是迷信成分居多! 不過, 如果看到飛蛾(比如說在家看電視, 突然看到一隻蛾, 或是在外面吃飯, 蛾突然飛過來等等), 那麼, 就要小心囉..

飛蛾, 真的是會撲火的. 蛾代表的意思很多, 我認為黑暗, 犧牲, 以及勇氣, 是最可以代表蛾的象徵. 例如, 我第一次在某人窗外看到蛾的時候(那人家住在三樓以上的樓層), 第二天我跟他就因為吵架而鬧翻. 又一次, 我在房門外面看到一隻蛾, 結果隔一個禮拜, 就發生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當然, 這也可以說是巧合. 但是, 我當下強烈的第六感, 就告訴我, 會有事情發生.

當我們有這種強烈感覺的時候, 其實是上天從宇宙給我們的訊息, 所以, 千萬不要隨便一回事, 因為人的身體就像一個敞開的接受器, 在地球這個大磁場裡面, 我們的磁場, 與周圍會產生作用力. 這也就是為什麼有些人相見如故, 有些人看到究不太舒服的原因.

擅用第六感很重要. 人有一半是感性的成分, 如果忽略了這個部分, 真的是非常可惜, 因為這是我們與生俱來的能力, 只要經過開發, 就會產生意想不到的效果.

以下還有幾種可愛的小動物喔:
1.被貓咪盯著看: 動物其實有靈性喔, 當貓咪對著你看, 表示你今天的感應力會特別強烈 (喵~)
2.被狗狗聞: 狗狗很熱情喔, 如果平常不會吸引狗狗的人, 那就表示有好事要發生囉..
3.蝴蝶: 異姓緣增強, 但是也可能因此招惹是非.
4.瓢蟲: 幸運的象徵喔, 牠們通常不太會親近人的, 因為是昆蟲咩, 而且不常常看到喔.

台長: 旅者
人氣(85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MEOW
>*?*<
2006-12-13 11:25: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