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3 21:11:4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我在東森購物露臉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正式被廠商聘用到東森購物當老師,一直到實際跟電視台接觸後,才知道電視台的秘密還真多!呵呵~~

 

  在購物台賣東西的壓力很大,因為產值是以分鐘計算的,以購物台的標準來看,一分鐘的產值至少要一萬元以上才算成功!按照這個邏輯來算,那單價990的東西,一分鐘至少要有11通電話才行耶~~真的壓力很大!

 

  製作人在下節目後到棚裡來跟我說:老師,不錯哦!不會怯場耶!!其實,不瞞大家,我是在下節目後才開始緊張的,因為那時我才有空想到剛才表現如何?有沒有說錯話?業績咧?一大堆不確定的問題才排山倒海而來!真的,下節目後,我的手才開始發抖,心跳才開始加速!才開始有“嚇死”了的感覺!‘

 

  當然東西賣得好,一戰成名很令人開心,但聽到朋友說“妳電視上看起來好瘦哦!”“妳的聲音好好聽!”“台風很穩哦!”等等這些讚美時,我才真正從內心裡綻發出微笑來啊~~

 

  畢竟我是個愛美的命理師嘛!!呵呵~~

 

  未來,不定時還是會在購物台裡出現,到時請大家多多指教哦!!!

 

台長: 莫芳老師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