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28 17:47:41|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醒著做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看見情色圖片會感到彆扭、嘔心、產生反胃的不適感,卻又同時下腹搔癢、陰部收縮。她下意識的尋找尖銳物,想懲罰自己齷齰的下半身。她想起曾經看過的南京大屠殺模擬圖片,日本軍人將武士刀插進婦女的陰道,貫穿全身,開腸破肚。她深信外國的心理醫生才能解決她這樣的「病」。她努力學習英文,只是為了將來有一天能去國外看病,而且不用他人翻譯。

 

她每晚都盯著自己的撲克牌皇后Q,四種花色排成一列整齊的放在木桌上。她覺得某個真正死去的皇后靈魂就住在其中一張裡面。她在等,等那個靈魂說話,透過撲克牌和她說話。

 

她喜歡養蕨類植物。

 

 


一個大哥看了上面的文字問我「這是哪本書?」

我說這不是書,這是我清醒時候做的夢。

大哥說這看起來像史蒂芬金的文筆,還推薦我看黑塔。

我說史蒂芬金的小說我一本也沒拜讀過,總覺得他的書量龐大的令人心生畏懼啊。

又或著是說那些堪稱"經典"的,都很讓人畏懼。我記得文學獎時評審幾乎是百分百的肯定語氣說"這個作者一定是看了某部什麼什麼作品才會寫出這樣的東西,因為語氣跟內容幾乎一樣"

我聽到的當下是微微慍火,也很苦惱,因為我連他在講什麼都不知道,有一種自己被暗指了抄襲的感覺。

每當我自己寫了什麼東西便會擔心是不是在無意識中用了我看過的句子,這完全不是好事。



(原撰文時間為2013年7月11日)

台長: Evonna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其他短文】 |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