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01 11:29:24| 人氣2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凡的知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平凡的甜蜜   不是負擔

取而代之的是一種踏實

 

卡在不上不下的"原罪"

總是有人懂得珍惜怎麼寫

 

當心有所不安時   總會安定的說句"沒有!想太多了"

此時此刻.....就會覺得自己好好笑的抓抓頭!!

原來.....是真的!

 

是夠成熟....才壓制的了不安

這樣挺好的.....這樣的距離剛剛好鎮壓女人細膩的神經線

 

有個朋友曾安慰我

多談戀愛,這些感覺奇怪的人事物,久了見怪不怪了!!

 

於是,我看著他一段段豐富的感情史,

雖然他至始至終都還是黃金單身漢.....

但,他的臉上總是愉快的,淡淡地點一根香菸繚繞一片刺眼的藍天

佩服他.....也謝謝他告訴我很多關於放下

 

有時候,有很多不同的朋友群

過去,曾經為了不同的理由暫時離開

那不代表獨立生存就不需要朋友的關心或關心朋友

只是有時候......默默的,好像也不錯!

 

曾經,同學說 "我是你們一輩子的好兄弟"

很多次叫你們兄弟都被戀愛中的對象反對來往

後來才知道.....那是自私與不信任

 

 

6月 上流翔來找我,說他要去上海工作了

未來,不常會在台灣......

我很感傷,因為......他說認識我快11年了

大家感情還是那麼好....這就是我所認為的"好兄弟"啊!!

所以,約定好.....誰先結婚就當對方的招待或伴郎伴娘

 

很多友誼....並不一定要因為有男女朋友了或結婚而斷線....

畢竟.....感情沒了.....最後剩下的往往都是好同學好朋友和家人!!!

 

回歸到現在.....

準備衝刺的好工作,選對了人,僵硬的肩膀再也不會復發了!!

很近的距離,管他誰去接誰,就是很開心的心情就足夠了!!

沒有人會去在意眼前的"錢",因為看得是長遠的"珍愛無價值"

累了就說累,腿痠就說腿痠,不舒服就說,因為是人,所以會不舒服!

能體諒,才是真愛

有能力,才能成家

 

謝謝,讓我可以有不應該勇敢的賴皮

這樣的我,非常快樂!!

 

 

台長: 💝Just👫Truth💟
人氣(2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