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2 16:26:38|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經典臺詞蒐集~~〖非搞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
《開往春天的地鐵》:“我不知道該說甚么,我只是突然在那一刻很想念她...”
2.
《東邪西毒》:“雖然我很喜歡她,但是我不想讓她知道,因為我明白,得不到的東西永遠是最好的...”
3.
《花樣年華》:“一个時代結束了,屬于那个時代的一切也都不復存在.”
4.
《阿甘正傳》:“雖然我很傻,但我知道甚么是愛.”
5.
《音樂之聲》:“在我童年或年輕的時候,一定做過好事,因為此刻,你就站在那里愛着我...”
6.
《紅磨坊》:“没有法律,没有限制。只有一條規則:永遠也别墜入愛河.”
7.
《玻璃樽》:星星在哪里都是很亮的,就看你有没有抬頭去看他們..."
8.
《EMMA》:.世界上總有一半人不理解另一半人的快樂."
9.
《簡愛》:你以為我穷。不漂亮,就没有感情吗?如果上帝赐给我美貌和财富,我也会让你难于离开我的!就象我现在难于离开你一样!
10.
《四根羽毛》:上帝会把我们身边最好的东西拿走,以提醒我们得到的太多!
11.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紛亂人世間 除了你一切繁華都是背景 這出戲用生命演下去 付出的青春不可惜 .




12.
《重慶森林》:每天你都有機會和很多人擦身而過,而你或者對他们一無所知,不過也許有一天他會变成你的朋友或是知己.
13.
《停不了的愛》:“小時候,看着漫天的星斗,當流星飛過的時候,卻總是來不及許愿,長大了,遇見了自己真正喜歡的人,卻還是来不及。”
14.
《愛情故事》∶愛,就是永遠也用不着說對不起。
15.
《冷山》∶ 失去了的東西永遠不会再回來






台長: 桃木夕【血の女性】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