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0 03:23:15| 人氣5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百年孤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逛圖書館看到的一個書名。

很怕很怕孤單被遺下的感覺...
就像小時候跟媽媽上街..
不小心甩開了媽媽的手...
看著茫茫人海中沒一張熟悉的臉那種傍徨的感覺。

我是很怕改變的一個人,
由沒到有還是由有到沒...
都不能習慣...
那怕那是百利而無一害的。

老媽常說
要是你的脾氣不改好,
總是臭脾氣...
你的朋友都會怕了你的。

我可不是這樣想...
要是我給你看到我臭脾氣的一面...
我就是當你是我的親朋好友...
我對你就是沒戒心。
要是你覺得不能接受這樣的我,
你可以立即滾開...滾得遠遠的..
沒關係沒關係...
我明白我選你同時你也在選我的這個道理。
只是不要假裝對我好接受我好嗎?

很怕一些人和什麼人都很要好..
對人說人話.對”砰”說”砰”話 (七月節那字不可打)
很討厭...
你是沒主見的嗎?
你是沒立場的嗎?
牆頭草...
要是世上都是這些人...
我寧可一個人一輩子...
我可不願意咧嘴對著你在陪笑。
找個人來伴伴我多好...
可是總要是自己的同類..
對吧...

說回頭...
為什麼2年過去還是不可接受他?
我想到一個很可怕的原因...
記得我說的蝸牛嘛?
我的殼真的很大很重...
原來只要有一個人曾走進我的殼裡..
那他在我的殼中撐出來的位置就一輩子是他的了...
沒別的東東可放進去.填進去..
明白了吧...我一輩子都忘不了那個人...
那個由一開始就在我們中間的人。

原來自己已經分裂得七零八落了..
竟渾然不知。
笨蛋。

對不起..我太易讓人走進我的殼了。
不過你的那空位.就算你離開了...
那還是放著一幕幕你我的回憶。
我是真的記得的。
最後...
就是我的好友們...
請不要遺下我...
我真的很怕分開...
很怕一個人陌生的生活。

告訴你一個秘密...
最近我因為改變做了一件我很久很久沒幹的事。
是環境變遷.情況改變令我幹了那東東。

台長: 米兒
人氣(5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Viann
um..我好老實=.=
有時同你傾開,會覺得你心情唔好/惡惡地o架..
我慣o左如果遇到咁o既情況,我會以為人地唔鍾意我..嘿=.=”

我會記住呢點:)

and..我發覺我地都有d地方幾似..
一樣記住好多原來人地,可能甚至係o個d主角,唔會記住o既o野...
背上擔子太重壓得喘不過氣
2006-08-20 03:47:23
鍵鍵
我們都是一隻大蝸牛...
回憶有時真的叫人喘不過氣,但我們都不捨得和不可以掉丟..
都只可以被自己的回憶活生生的淹沒

你發脾氣我地可以嗌交,但我覺得嗌完交會更fd,哈,這是什麼?
2006-08-22 00:56: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