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6 10:10:47| 人氣1,42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忠孝新生捷運站附近有狂妄的偷拍色狼,請小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目睹一個超誇張的偷拍色狼!

晚上約了朋友到忠孝新生站附近要去吃飯
我從大安分局方向往捷運站走
走到新生南路一段54巷附近(必勝客新生外送店,捷運站施工工地)時
迎面走來一位小姐
我正好往旁邊走開了一點準備要跟來人錯開
卻看見那位小姐正後方尾隨了一個男的
我從正面看過去還沒發現那位小姐後面有人
因為錯開了一點方向才看到
他跟得非常近
而且走路姿勢很怪
我覺得不對勁
往外面走出去了一點想看清楚那個男的在幹嘛

這一看真是不得了
那男的竟然是幾乎半蹲地彎著身體在走路
手上拿著一台白色的東西
向上往那位小姐裙子底下照!

我大聲對著他叫: 先生你在幹嘛?!
他沒有馬上停止
瞄了我一眼
發現我還在往他的方向走而且盯著他看
他才馬上直起身體東張西望當沒事
我馬上接著大聲問 : 你是不是在偷拍?
他拔腿就跑!

因為這只在幾秒鐘之內發生
大家都在行進中
我轉頭想要叫住那位被偷拍的小姐時
那個男的就趁我回頭跑掉了
那小姐也走得飛快
我一轉頭她就走遠了沒聽到我叫她

事情竟然發生在大馬路上
旁邊車水馬龍
他竟然這麼囂張地尾隨女性偷拍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我在對著那個男的大叫你是不是在偷拍的時候
旁邊有路過另外一個男士回頭看了一下
真應該請他幫忙去追那個該死的偷拍狂
我就站在巷子口大呼小叫
那小姐跟我錯身而過竟然也渾然不覺
真是受不了...

因為那男的跑進我要去的巷子裡
我只好小心翼翼地走進去
一邊打電話報警
沒想到
我在忠孝東路二段134巷(忠孝新生2號出口附近)跟新生南路54巷交叉口跟警察描述地點時
竟然看見那個偷拍狂前面的小巷口往我這邊張望
發現我還在那邊打電話趕忙往另一個方向閃開
真是太過分了!
還想回到原地繼續找下一個目標偷拍嗎?!!

因為發生得太快
來不及拍下那個偷拍狂的樣子
大約是3.40歲左右的男子
穿淺色上衣、深色長褲
斜背著一個深色包包
拿著一台白色的不知識相機還是手機的東西
緊緊尾隨在女性後面偷拍裙下風光
請大家小心!

這個偷拍狂十分大膽
我目擊的事件就發生在大馬路邊
不是小巷子裡
而且那位女性的裙子也不短
長到快到膝蓋
不是時下流行的超迷你短裙
除了犯案地點令我驚訝(巷口旁邊是披薩外送店)
另一個就是這個
女生的裙子這麼長
照理說很難偷拍
他竟然可以用十分不正常的姿勢跟在後面偷拍
似乎不在意幾乎是蹲著走路的姿勢會引人側目

從忠孝東路轉新生南路往濟南路口的這段路程中間
照理說是人來人往的路段
竟然還是有色狼趁著人不多的時候在大馬路邊公然偷拍
請各位女性朋友真的要隨時隨地提高警覺
不要以為自己穿長一點點的裙子就不會有事
這樣看來
只要是膝蓋以上長度的裙子都有可能被偷拍
請大家一定要隨時有警覺
尤其是單獨伊人走路時
不管走在哪裡
都要注意身後是不是有人緊緊尾隨
我真的非常訝異那位小姐竟然沒發覺身後跟了一個人
跟得這麼近都沒發現
真是太誇張了!


總之
女性朋友一定要小心!小心!再小心!

雖然已經報警加強巡邏
但是畢竟遠水救不了近火
防範偷拍還是自己小心為上!

台長: 不安分木馬
人氣(1,42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發脾氣 |
此分類下一篇:擾人的廣告行銷與垃圾留言
此分類上一篇:公僕啊公僕

路過
版主真的很熱心~見義勇為!!

現在這種世道~搖頭ing

女生們該多多自保~!
2008-08-11 17:11: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