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0 00:37:51|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俊傑,歡迎你回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想我們認識也有5年多了吧~~~
當初第一眼看到你老實講....覺得你很白目...
但後來才發現...其實你很可愛~~對朋友也夠重義氣~~~
嘿嘿~~~當初我們5人小組可是很好的....
當初能跟你一起推甄上研所~~真的還蠻高興的~~~
想說又可以當同學2年了....
大4時你交了女友~~說真的蠻替你高興的
不過到了研一~~我想不用再多說...因為感情的事情你幾乎放棄學業~~
放棄了朋友們~~~我跟元駿不只一次的跟你長談~~我們知道你都懂~~
不過感情的事情也不是說放就放~~~~
研一給你很大的教訓吧~~~~我也是蠻難過的~~~
畢竟你是以前我們這群最認真的~~~
説真的我ㄧ開始並不太相信你真的會改~~~
可是現在我真的看到了一個不一樣的你~~~
感覺過去那個說話好笑....愛虧我....念書又認真的你回來了~~~
研究室現在你可是留最久的阿~~~
我想這就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吧
看到你回頭我也是很高興.....
哈哈寫得太嚴肅了真的不像我啊~~~~
總之,
俊傑,歡迎你回來!

台長: 墮落研究生~~浪子勳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