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1 22:36:40|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e happ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原本應該是個嶄新的開始,
而我,確又回到了原點。
什麼2005說好要把你的名字從此擋在我的生活外,
卻接到你的來電,
說了一堆我今年最難過的事情。(至今最令人難過)

當你又認真的說著想在一起的話,
說著你不會再像以前那樣之類的話,
我還是抱持著懷疑的態度,
因為,
我們真的回不去了
發生的事情我這輩子怎麼也難以忘記
我們的信任原來也早已經沒有了
僅存著的喜歡,
又能怎麼樣。什麼也改變不了了。!

當你又認真的告訴我你得了『肝硬化』,非初期
你很無助,你真的改了,
你覺得以前的你真的很不應該...
那些話聽起來都已經不重要了
充斥在我腦中的盡是你的玩笑也開得太大。
越來越覺得你很認真,
越來越覺得我不知道我還能再說些什麼
掛上電話,
我倒在寒的懷中,
害怕的哭了。

雖然我希望你的名字從此跟我沒有關係
但我不希望,
你真的從這地球上消失。
我希望我想念你的時候
還是可以找得到你。
我更希望你是健康的打著球,
自信滿滿的覺得有很多fans,
我更希望我們可以又到我家球場上一起打球
突然很多畫面讓我很不捨,
讓我突然真的很想見到你,
可是,
我又害怕,
害怕耳根軟,
害怕見到了你
應該用什麼樣的態度面對你....

為什麼要這樣?
為什麼2006開始要讓人這麼擔心你
為什麼我老是要放棄你的時候
你才突然的跑出來
說一句你需要我。

現在的我很矛盾
擔心你的同時,
卻很疑惑的想像你會不會再騙我,
我討厭這樣。
面對你
我真的失去了信心和信任
如果還擁有這些
我相信
我一定又奮不顧身的回到你身邊
大聲的說『我還是很喜歡很喜歡你』

台長: never changed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