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1 12:34:00|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都是很疼我的人

我有一個很疼我的人

他的家人也很疼我

這次回柳營

學長跟媽媽說:「雅惠說~他想要請媽媽幫他包一個菜粽(裡面全都包花生的)」

結果學長的媽媽二話不說就說明天就包給我

我當時聽到整個傻掉想說不用麻煩了啦!!

為了我想吃還要特定在包一次

但隔天起床後

我就看到我想吃的菜粽放在桌上了

學長就說

你看

就只有你喔!!

還有每次回柳營

冰箱總會放養樂多

因學長的媽媽知道我們都喜歡喝

說真得

我有一個在身邊無時無刻陪著我的學長

雖有時我很愛生氣又很愛張

但我還是很愛很愛你

超喜歡在你看電視時趴在你身邊的

呵呵

還有一個每次回柳營

就有會準備好料的等我們回去的媽媽

我真得好愛好愛你們喔!!

也謝謝你們!!

讓我可以感覺到有家的溫暖!!

台長: tannis0324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屬於我們的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一起的日子
此分類上一篇:熱到爆的澎湖之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