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6 11:27:00|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熱到爆的澎湖之旅



放鬆的時間總是很快的就過去了

這是第二次去澎湖玩了

所以這次也選了一些上次沒去的地方

而這次我和學長也是坐船過去澎湖

但這次不同的是我去三天

三天都有坐到船

所以囉

三天也都吐了

最重要的是最後一天的回來浪真得超大

全船也幾乎三分之一的人都吐了吧

感覺超像在坐海盜船的

回來後我跟學長說

爾後要去離島玩有飛機坐我一定不要在坐船囉

怕到了



這三天行程

我也是請民宿幫忙我安排的

但老實說

三天的行程下來

也很趕

每天都還沒七點就要起床了

所以囉

雖然玩的地方很多

但真得很累

第一天去的地方就是澎湖的本島囉

而晚上我們也去了夜釣小管

但這次的收獲並不好

歐船長還換了三個地方讓我們釣結果收獲還是不多

所以囉

選擇夜釣小管還是六~七月來釣我想會比較多吧

第二天去則去了東海遊

因上次我的水上活動是在吉貝

所以這次我選在澎澎灘(它是一個無人島)

但兩島比起來還是吉貝島的好玩

晚上就是此趟來澎湖的重頭戲囉

花火節

雖然當中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但我還是只能說

花火節的煙火真得很美、超美

沒有現場體驗是無法形容的

第三天則選擇了離島的七美、望安

七美的雙心石滬真得讓我親眼看到了

雖我們去時還沒有退潮但真得很漂亮

到了七美望眼看去都是羊

在路上還可以看到招牌寫著"小心羊兒出沒"

路上也都有羊兒的便便餒

望安的花宅古厝保留著以前的房子

則在七美望眼都可以看到羊兒則在望安望眼都可以看到牛兒餒

結束三天的旅行

此趟的旅行

回憶很多

因這也是我跟學長第一次到那麼遠的地方

雖然回來後

真個身軀都累壞了

東西放完後就睡著了

但還是把澎湖的美記著腦海中的!!











台長: tannis0324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屬於我們的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都是很疼我的人
此分類上一篇:熱戀期過後就不熱戀了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