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7 02:55:1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相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見到妳
清湯掛麵"國中的副班長
那時候我剛在另一所國中畢業旅行完也提早混不下去了
父親想方設法的把我轉到了有妳的學校班級
因著班導師是父親的同學
那時候我好壞阿
吸毒也賣毒妳曾經一次好奇的問我提袋裡裝的是什麼
我痞痞的也訝異著妳這乖女孩幹嘛跟我說話
心底真正的情緒卻是開心的
因班上同學關於我這三年級才轉來的同學總是格格不入
那個時候我們不是很熟
而妳知道我提袋裡是刀和毒品的時候居然是開口勸我並叫我要小心
那一天放學離校的路上
妳向右走往八德
我向左走往市區
我卻頻頻轉過頭來
想看著妳
和妳相逢的這短短一年的同學生涯
我因著妳
問我物理我拼了個當次月考的全班高分
一次上國文課
老師因我愛說話叫我去參加演講比賽
我因著妳轉頭看我的那一眼
我得了個全校第三名
好笑的是領獎當天我上台的時候
頒獎時校長和訓導主任看著我那全身不及格的服裝儀容
我想他們很懷疑評審老師的眼睛是不是花了
甚至當天第一節就是國文課
國文老師壓根忘記演講比賽的事情了
還是妳提醒了老師我得獎了
國中一年
我們就這樣淡淡的相逢
在一點點我不敢碰觸的情愫中我總愛偷偷看妳
那一年
妳在我的心中像個小公主
一直
到今天

台長: 閒雲野風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