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1 06:21:43| 人氣68| 回應1 | 上一篇

3月20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地理课一进去
天哪!
是Mr.Jones!!
他不是退休了吗?
怎么还会来?(应该问Mr.Bowley怎么没来...)
大家都不一般的High
Mr.Jones就和我们讲他这几个月去那里旅游

好好
大家都很认真地听
然后大家在那边
"明年在和我们去Brittany啦~“ (我们学校在法国的Brittany有一个房子,7年级和9年级的时候可以去,8年级就没有....)


他说他本来要和我们去Eden Project的
不过飞机出故障
只能先调到Amsterdam
就没有赶上
全班都
哈???
然后他问我们又没有收到他寄的卡片
没有啊

该死的邮差
干吗啊?

然后他说
那个
Duke of Edinburgh没有人看管
他就回来
帮要参加Duke of Edinburgh的人
哦~~
原来是这样

嗯嗯~
好像蛮喜欢我们的
虽然他是Wilkinson的我们是Robertson的
不过所有老师里
我们全班都最听他的话
可能因为他尊重我们
所以我们也尊重他
而且他就想慈祥的爷爷一样
都叫我们Sunshine~~
真是百年难遇的好老师阿

干吗要走啦?
Mr.Ashcroft也是
现在这个校长是什么样子嘛??

English
Mrs.Benjamin今天心情很好嘛
然后和我们讨论Enviromental Issues
然后后面不知怎么了,开始讨论到用哪一种尿布最好
就说到以前那些布做的尿布嘛...
然后我们就说
“很脏耶!”
然后Mrs. Benjamin就教我们怎么样才不会脏
然后Ellise就悄悄话地说
“嗯,那我以后就用这个好了。只用一条”
然后我就说
“你白痴哦?那你洗那条的宝宝穿什么?”
她就说
“对吼!嗯!那我就用两条!”
我们什么还没说Mrs.Benjamin就听到说
“宝宝需要用很多条耶!”
Megan就搭
“对嘛!每两个小时就应该换一下!”
Ellise就说
“是哦?”
Mrs.Benjamin就说
“那个孩子出什么问题了?”
Katie在凑过来
“Ellise,已经有3个老师这样说你了耶!”
全班笑场

后面Mrs.Benjamin把我们分组讨论
就讨论服装品牌
就Chanel和LV等等等等
真的有比普通的店好吗?
今天是上过最好的英文课了吧

Break
我再去买午餐

RE
那个死女人
居然给我Detention??
只不过是一个题目没做完嘛
然后又是好几个月前的
Mrs.Bloor给我们两节课
后面有一节我生病
我又没题目
怎么做完?
奇怪
难道要我抄同学的哦?
Mrs.Bloor你也太不应该了!
Give Your OWN Opinion
这四个字看不懂吗?
还算是英国人嘞?
反正Daisy也有Detention
一起去
今年有过两个都是她给的
我是好学生耶老师!

反正后面有别的老师来找她
她就和那个老师讲话
我和Charlotte,Devon, Ellise and Jess聊天
然后全班都很吵
后面Mrs. Bloor进来发飚了
狂骂我们
说什么我们不尊重她
说什么他都不能和别的老师讲一下话(很想举手说,上课时间,你讲个屁啊?)
然后说我们是她教得最不好的一个半
后面结了一句超orz的话
“我教的两个班里!”
全班都忍住不想笑

然后他说
“我不敢相信这种表现是Grammar School Girls的”
整个就
那你到TCC教教看啊
我们班只是吵了一点嘛
有没怎样
反正他骂完了
就叫我们看什么World War 2时候有人写的上帝到底存不存在

后面我就问老师啦
如果上帝真的那么好
为什么要让希特勒做那么多坏的事
然后老师就说
上帝要让人有自由选择权
然后我就说
为什么上帝不拿掉希特勒呢?
反正就和老师斗很久
全班都看着我们
老师就一直重复“自由选择权”
很想说
老师
你根本就是没梗了嘛
你当我“斗嘴女王”的荣誉称呼是那么容易得来的吗?
反正差不多每次斗嘴都是我赢的
Mrs.Bloor你就好自为之吧
然后Ellise趴过来说
“刚才....很精彩....“
是满精彩的
老师一定气死
但又不能对我怎样
因为是有关于学习方面的

Lunch
又坐在Triangle上吃
今天好冷哦
然后吃完Katie他们复习德语段考
他们是2班的
我是一班的
我们早就考过了
所以我帮他们复习
啊!
是我段考得卷子耶!
算了
反正给她们看啦
嘘~
不要传出去
orz
你们
怎么开始抄答案了?
你们都写在手上??
作弊.....
嗯....
反正不是我告诉你们的就好

老师说今天要小小小测验
就是我们上节课学的吃的

叫Jess帮我复习

PE
老师怎么都没来??
不管啦
全班分成两队打躲避球
后面班长Lauren去报告一下
Mrs.Payne过来说
“你们今天是Mrs.Berry吧?”

“今天的比赛你们应该下去看....”
没人和我们讲
“哦,那你们继续玩吧。不要太吵。”
后面我们就继续玩啦

德语
虾米???
我复习错了???
考课本上的东西??
天!!
看一下
有一些在练习簿上写过
有一些没有
快点K
嗯~
还好
13/20
不算太差
然后就继续做菜单阿
Emily Baker因为上一节课不在
就加入我和Emily Hotine
不错
菜单很漂漂

yay~~
明天放假咯~~


台長: Tina
人氣(6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h.m.z
,,,,,,hfsadohfas
2008-05-23 16:52: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