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7 16:08:21|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抱不動了L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個頭嬌小的我,生了一對龍鳳胎
轉眼間孩子已經7歲了
哪晚...
看完電視兒子撒嬌的在地板上
"假裝睡著了"
當媽的我,只好"假裝的"以為他是真的睡著了, 抱起20多公斤的兒子
挖賽....好重喔
兒子像小蟲蛆蛆一樣快被我抱彎了
哈哈....他也有警覺怕摔下去
把我抱的好緊, 丟了他"甩"在床上...
樂的他喀喀笑...
一回到客廳...挖..
地上又躺了一隻小隻的蛆蛆...我女兒
原來她也要學弟弟一樣要被我抱到房間去
好險女兒 @@\比較輕... ^^
也是一樣 被我"甩"在床上喀喀笑...

記得以前孩子2歲多時
我還能一手抱一個爬5樓的樓梯呢...
回想起來,該說幸福還是艱苦呢/
我想..是幸福吧 ^^

台長: maggie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孩子生活點滴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還沒五歲時說的話
此分類上一篇:女兒是我的造型.服裝監督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