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1 03:34:19|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見了!金剛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相伴我十載的好兄弟最後也光榮退休了!他的名字是「金剛圈」,雖然我已經忘掉是何年何日跟他相遇,但和他邂逅的情境還歷歷在目!


在某年某月的下午,我路過一家銀飾店,裡面貨物琳瑯滿目,但便只有他吸引了我的注意,他的線條間單,化成一個勾的形狀,看上去像孫悟空的金剛圈,我馬上去買了,但好奇怪,當中沒有一個尺碼合我手指的大小,只有一顆剛好可以穿到我的小尾指上,結果我和他成了尾巴上的好友!


可能你會覺得,只是一顆小介指,會有什麼特別,但於我而言,他卻是我的好兄弟,他陪伴我渡過很多的難關,一起體驗很多人生交义點,他還會在不少生死關頭上拉我一把,免陷於誘惑,提醒我當一個自愛的好人,所以他和我在不知不覺當中成了莫逆之交,生死相許!


今天他要退役,捨我而去,我百感交集,無法形容這心情。每次我碰到我的尾指,也會不經意的把弄他一下,但他已經不在了,儘管他在我尾指上留下了一點痕跡,他還是確實的離開了,是不爭的事實,我必須面對!


我有打算把他的影子做成一個刺青,讓他長留在我的尾巴上,這行嗎?我應否這樣做呢?心情忐忑,下不了主意!但不管怎麼樣,我知道「金剛兄」在我心裡是長存的!

台長: 吽豆魚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