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5 04:40:57| 人氣2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享受依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於我而言,獨立和適應都是我的強項,盡管是單打獨鬥又或是資源有限,我也會充滿信心去面對,不輕言敗可是我的格言。我對於這長處是挺驕傲的,但最近我正面對著前所未有的難題,沒想到我會如此的無所適從。

因為偶然的機會,我開始學習舞蹈,選了很曼妙而感性的「阿根廷探戈」;看到舞者的步法,看似也不太複習,對於我這個手腳不太協調的人來說,應試問題不大吧!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加入了這感性的舞子。

開始了第一課,我才發現這舞竟然是我的勁敵,雖然並沒有難記的舞步,但更需要的卻是我最缺乏的「觸感」。這探戈是極需要兩個人之間的溝通,但表達的並非言語而是體語,透過身體搖動的能量去和對方溝通是這舞的重點。

開始學習人生成長後,我也學會了享受生活,享受每一秒的變化,學得活在當下;在學成長的當中,我也學會了不少其他的享受,讓我感覺充實不少。在這跳舞課裡,我更學會了一種我從來沒有學過的一課,是享受「依靠」。

這舞裡,當女方的要盡量依靠著男方的擺動,慢慢用心聆聽著男方給你的訊號,而同時也要作去相對的回應,這對我是太難的一門了。我實在有點亂了方寸,希望拍擋不會怕了我吧!我太不懂得全靠著對方,那管是誰我都總要自己踏得穩穩的,而且我更不懂用身體語言表達我的想法,口不對心已成了習慣了。我該怎麼樣去適應呢?有點迷途呢!但這課是我的必修科,逃避不了的!如果學不好,我也枉為一個女子,我一定要好好的學,學會當一個會享受依靠的人。

台長: 吽豆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