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26 03:48:30| 人氣28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近日概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自己相當的疲憊

毛孩子生病不舒服

麻麻自己也重感冒

 

呼呼從小就一天到晚往獸醫院跑

敏感性體質加上又是個有公主病難伺候的孩子

雖然花了我不少大鈔

但我心甘情願

因為這些換來的是你們帶給我的陪伴和溫暖

我知道寵物的壽命有限

最終一定是我送你們到菩薩身邊的

但是

我仍希望你們可以健健康康多陪伴我幾年

我會每年都幫你們過生日

讓你們像孩子一樣開心快樂

 

雖然麻麻無法全心把所有精力都放在你們身上

畢竟我有好多需要兼顧的地方

但我還是我努力的照顧好你們

 

因為我知道

你們的眼裡只有我   

當然還有愛你們的阿公阿嬤姐姐們

 

所以我們一起恢復健康吧!!!!


 

我的身體真的很弱

有著『泰山的體格、阿婆的身體』

長的肥肥胖胖的

卻體弱多病阿~~

此刻才真的有早產兒的徵兆

(我真的是早產兒~~~~~)

 

每個月MC來總是痛到翻滾

三個星期一小病,一個月一大病的

常常接觸到感冒的人就會馬上中鏢

這樣的我實在不適合在繼續待再加護病房工作阿

病菌多又上大夜

不見天日哪來的好身體?!

 

年紀真的有了

不在是當年18歲阿

真的要認份

 

 

 

最近最常聽見朋友對我說

『你是不用上班嗎?  一天到晚都在玩

 Facebook天天都在打卡,跑北跑南的』

我也是近半年來才比較常出去玩的

不然以前老是說說而已都沒有成行

和老朋友見面是最開心的事

雖然真的計劃了好久

還差點無法成行

 

但是聊天喝酒烤肉真的很開心

你們還是總是包容著有公主病的橘子老婆阿~~!!!

 


和米蟲才在一起四個多月..卻覺得在一起好久

因為已經一起去過很多地方^^

 

我們總是甜甜蜜蜜的

雖然偶爾還是為了些芝麻小事鬧脾氣

但是

怎麼就是這麼的喜歡你阿~笨蛋!!

 

老是出其不意的送小禮物給我

也該我回饋一下了!!!

下一篇再來寫禮物文

賣個關子~嘿嘿

 

 

請繼續牽著我的手手走下去^^

 

台長: Tangerine
人氣(28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橘子碎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求婚
此分類上一篇:想『婚』了?!

秘密區長
你才要牽好我的手吼~
別亂跑啊!
2012-09-26 21:38: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