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20 06:42:14| 人氣19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婚』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蟲兒這陣子想破頭的幫要好的同事製作婚禮的相片影片

雖然覺得很辛苦

但好像也幫不上什麼忙

 

那天他SHOW給我看他嘔心瀝血的成果

我用一個即將步入婚姻的準新娘的心態來看這部影片

說真的

『相當的感動』

 

感動什麼?

我又不是真正的準新娘

又不是我要結婚

到底有什麼好澎湃的?

 

不多的照片

卻看的出相當的甜蜜幸福

再加上製作人的用心

以及參入其中的字句

有感動到我...

不由得心理萌生...

『真好...我也好想結婚.........』

 

 

穿上漂亮的新娘婚紗

拍幾組夢幻的婚紗照

無論是傳統婚禮還是步入教堂

和自己認定的人牽著手在眾人面前下見證愛情

這是每個女孩的夢想

 

其實我也一樣

我也想要這樣的平凡

 

 

我的認知裡

愛情不分性別

當愛上了就是愛上了  否定不了

曾經我也歧視過同性戀

但最後自己卻也愛上了和自己同樣性別的人

沒有後不後悔這回事

當愛情出現了

感覺對了

其餘社會的限制根本阻止不了

我不敢說我會永遠這樣..

我不敢說我未來不會愛上男生

 

只是當下

我只想跟著我的感覺走

 

 

 

 

Girls   SoWhat!!!?

當走到感情穩定

認定彼此的時候

誰管社會怎麼想

誰管法律有沒有同過同性婚姻

我也想像平凡人一樣

求婚的驚喜   準備婚禮的忙碌

步入禮堂的幸福   向認同我們的親朋好友分享幸福的喜悅

一樣拍婚紗  一樣宴客   一樣有婚禮祝福

對我來說  這無關同性或異性

愛情是自己在經營的

日子也是我在過的

其他人又有什麼權利說些什麼干涉什麼???!!!

 

也許外界對我來說不是困難所在

家庭才是真正難以克服的原因

不單是我...是每個在這小圈圈裡很難面對的課題

但我相信

這需要時間

只要夠努力

總有一天雙方家庭會有所共識

 

台長: Tangerine
人氣(19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橘子碎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近日概況
此分類上一篇:如果你的女朋友是護士

秘密區長
用十年的時間,你家人能了解嗎?
我也想擁有宴客的場景,但親戚們有多少能夠接受?
還能包紅色的來吃喜酒,散場時再說聲恭喜?
這條路很長很難走,唯有雙方認定才是根本!
2012-09-22 22:12: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