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08 05:08:52| 人氣1,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愛趁現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們一起去看這一部電影~~

 

很感人的一部電影 

 

我很喜歡一種感覺就是我們看著電影

我們倆的手緊緊握著的感覺

就算我們的手已經麻了 沒感覺了 可是依然緊緊握著

我每次牽著你的手時我都希望時間停住

因為我好珍惜這一段美好的時間

我告訴我自已去調適很多想法和心情

我只要把握我們在一起的所有所有時間

 

今天看這部電影時我很抱歉 因為讓你太晚回家休息

下一次我會注意時間別讓你太累的

這部電影真的好感人好感人

因為我好希望我和女主角一樣讓男主角疼愛的感覺

其實有時候我好希望我的生命不要活太久

至少我人生的路是由你陪我一起度過

 

我常常看一些愛情故事

如果有這一種事發生一定是自已孤單離開

不會捨得讓心愛的人難過

但是如果是我 我都要走了

怎麼可以再讓人生又留下遺憾呢??

 

我一樣還是那句老話

寶貝我好愛好愛你 謝謝你今天陪我看電影




 

台長: Eternity
人氣(1,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屬於我的幸福~ |
此分類下一篇:在乎
此分類上一篇:不要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