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05 18:04:15| 人氣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3約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老公先帶家人去桃園掃墓~~

 

回來後我們先出發去剪頭髮~~

 

老公頭髮變長了所以去剪個頭髮變帥哥唷~~

 

頭髮一剪完~~哇~~我老公就是小羅志祥唷!!

 

超級帥的啦~~沒能人比的優啦~~

 

剪完頭髮後為了點小問題有點小爭執~~

 

但是沒影響我們的約會~~因為我們冷靜一下就和好~~

 

之後我們就去秀泰看電影我們去看<愛情大臨演>~~

 




看完電影我和老公還有我滴好姊妹和國良哥前往宜蘭~~

 

我們去羅東夜市去吃晚餐~~

 

我第一次開車走雪隧感覺還不錯很快就到宜蘭~~

 

把車停好後出來有一點下雨貼心的國良哥幫我們買了一把傘~~

 

第一站我們去吃的是阿公仔的龍鳳腿~~

 




還不錯吃唷!

 

第一站就已經開始排隊吃東西了唷~~

 

第二站我滴好姊妹和國良哥先去排隊買超大的雞排~

 




也是很多人在排隊排到有點給它小暈~~

 

吃個東西一堆人在排國良哥說不如在羅東在開一個夜市和它拼了~

 

我和老公趁他們排隊的時間前進第三站買一串心唷~~

 




那是宜蘭才有的特色小吃唷~~

 

外面是一層豆皮豆皮裡面是包很多不同的東西~~

 

例如~泡菜~豬耳朵~紅糟肉等等的東西~~

 

本來第四站前進阿灶伯的當歸羊肉湯可是人超多~~

 

所以我們就挑了旁邊的一家羊肉湯喝~~

 

邊喝羊肉湯邊吃一串心還有好吃的雞排唷~~

 

吃飽後我和老公還去吃巧克力棉花糖當點心唷~~

 

最後一站我們吃好吃的包心粉圓當結束唷~~

 




哇~~國良哥和老公說我們飽到都到喉嚨了啦~~

 

去牽車後我們就去買諾貝爾奶凍當伴手禮帶回家給家人吃唷~~

 




十點多就從高速公路塞車塞到回到家都一點多~~

 

今天的約會真是給它行程滿滿而且很豐富唷~~

 

老公~~我們要一直那麼甜蜜唷~~

 

因為老婆好喜歡和你約會的甜蜜唷~~

 

老公~~我愛你~~

 

 

 

 

 

台長: Eternit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屬於我的幸福~ |
此分類下一篇:難過><
此分類上一篇:不錯滴文章~~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