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28 15:44:46|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6薰衣草森林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要承認我真的很懶~~

其實最近工作也有點小忙~~

所以和老公的一些出遊都沒有去記下來~~

3/6出去玩的到現在才寫我真的是有點糟糕~~

 

3/6那天我和老公去新竹的薰衣草森林去玩~~

 

其實那一天有一點小迷路~~

 

因為我個人覺得那邊有一點深山~~

 

不過到了那邊就覺得風景超美麗的啦~~

 

一到那邊停好車我就和老公拍了一些可愛的照片~~

 

門票不貴一個人才100元而且可以抵裡面吃東西的費用

 



這個板子是介紹它們的一些東西~~

 



這個是一進去入口裡面薰衣草水我和老公也有去噴唷~~

 

感覺起來全身都會香香的唷~~



接下來我們走進的是香草舖子~~

在這裡買到專業的香藥草茶以及所有生活的薰衣草用品,

包括各式香草類保養品、香草花

茶、香氛香體用品及薰衣草森林限定品。

走一趟香草舖子,讓香草的氣味喚醒妳愛情的記憶。 

 



這個是海鹽有許多不同的味道~~

 

我和老公買紫色的味道還不錯唷!現在我們的床頭都香香的唷~

 


這個是音樂項框唷~本來我和老公想買的~

 

可是呢~我覺得我本人太粗魯了很怕美美的音樂相框~

 

應該會被我拉壞所以呢~~看看就好有機會在買吧~~




這個是手工做的肥皂~~

 

我滴好姊妹娟娟有托我買桂花的唷~~

 

感覺每一種味道都還不錯聞喔~~

 


這個是香草舖子外面給遊客蓋印章的地方~~

 

不管是大朋友小朋友都會來蓋印章留念唷~~

 

我也有帶我的本本去蓋一些口愛低印章唷~~

 

走出香草舖子我和老公就到許願樹的地方去許願~~



大家都把自已的願望寫下來掛在許願樹上唷~~

 

我的願望是~和最愛的老公永遠在一起唷~~

集合大家的願望所有願望一定會實現的啦~~

 

之後我們還拍了許多美美的照片唷~~

 

我們還來到了咖啡館吃東西唷~~







這是我們吃東西的咖啡館還滿美的唷~~

有機會滴朋友一定要去走走看看唷~~

 

要去咖啡館吃東西前要記得去劃位唷~~

 

不然要等很久唷~~

 



這個悠閒的藍色紅色椅子就是我和老公~~

 

再等位子時坐在上面感受那不一樣的悠閒~~

 

以下照片讓大家看一下咖啡館外的美景~~































 


看完以上照片滴朋友如果喜歡這些美麗的風景~~

 

就和我們一樣去薰衣草森林走走~

 

感受這不一樣的浪漫及悠閒吧~~

 

這次和老公去薰衣草森林真的很開心~~

 

因為兩個人的心好像又甜蜜了許多~~

 

老公我們一定要常常出去玩唷~~

 

因為老婆好喜歡和你一起出去的甜蜜ㄟ~~




















咖啡廣場9.jpg



























 

台長: Eternity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屬於我的幸福~ |
此分類下一篇:不錯滴文章~~
此分類上一篇:不能習慣被疼愛~~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