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6 22:27:00| 人氣21| 回應0 | 下一篇

事情是這樣開始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完兵退伍後,一時找不什麼有前途的工作,於是當了一塊回鍋肉,回到唸書時打工的工作:一家24小時餐廳的小主管,上的是大夜班,過著蝙蝠的生活,日子没什麼起伏,薪水也還過得去,而生意也在員工的努力下保持一定的水準。這樣的日子過了快一年,有一天親愛的小丫問我:「你要這樣做一輩子嗎?」我說:「當然不可能!可是現在景氣持續亮紅燈,我的學歷只有夜二專,去那三萬塊的工作?」就這樣跟小丫吵了半年。


有一天,看到網路上關於理財規劃師的報導,正好符合胖子金牛的個性,當下眼前出現一片光明,我雙眼噙著淚水,心裡吶喊著:「這就是我要走的路!」為了實踐自己的理想,胖子四處打探。這時,胖子媽一位在做保險的朋友對胖子說:「我們公司可以讓你免費去考喔!」胖子也不疑有她的去了,寫了一些文件,阿姨卻開口了:「你把現在的工作辭了,專心跟我一起做保險,我保證你可以月入數萬!」天真的胖子聽了之後,真是給她叉叉到了極點,但是我没有放棄心中的想法,我的心再次的吶喊:「我一定要考到理財規劃師!!!」


過了一陣子後,胖子的一個朋友知道我的想法,跑來跟我說:「你要以透由保險公司去考理財規劃師啊。」我說:「我知道,但是我不想做保險。」我的朋友也跟金牛一樣固執,堅持她的想法,幫我介紹了各家保險公司的主管,從國泰、保誠、南山到安泰、三商、保德信,但這些人的感覺都不是我想要的。一直到了最後,她又介紹了一位經理,聊過之後,這個經理給我的感覺非常的不錯,應該是個可以信任的人,胖子終於像現實低頭,決定先以兼職的方式試試看,同時告訴自己:「我不可能做保險,我只是為了要考理財規劃師。」


就這樣,胖子開始了「日也操,眠也操」的鳥日子,一面在餐廳上班,一面在外拉保險的生活。

台長: 胖胖勳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