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3 11:24:46|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畢業音樂會ㄌ耶ˇˇ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月1號就是我們ㄉ畢業音樂會ㄌ!
那是令我期待又害怕ㄉ日子!

我希望看到很多我很久沒看到ㄉ人!
我希望我ㄉ禮服ㄆ要太糟糕!
我希望我ㄉ妝ㄆ要很畸形!
我希望有花花!
我希望希望希望希望....
我希望畢業音樂會之後ㄆ要那ㄇ早畢業!

唉....
我希望好多好多事情!
ㄆ過我就是ㄆ希望一些事情重新發生在我身上!
我很愛大家!
真ㄉ!!!

曉明就是那ㄇ令人痛苦ㄉ鳥地方!
我要趕快逃離開!
能ㄆ直升(其實我有點想直升,因為猴猴在高中部耶ˇˇˇ而且ㄎ以跟大家聯絡比較方便點! )
ㄆ過以我ㄉ成績來看絕對ㄆㄎ能直升!
ㄆ能直升就ㄆ能直升!
了ㄆ起~~~~~~
我回來讀彰化吧!

吼~~~~~~煩一堆有ㄉ沒有ㄉ事情!

以後假日都要ㄑ學校練畢業音樂會ㄌ辣!
有點幸福又有點累!=>董ㄆ董?!ㄆ董就算ㄌ!
好吧!!!
KISS~~~BYE~~~
MAU~~~~~~~~~~

PIC : 凱莉莉回來一起去拍ㄉ!有沒有發現陳蔚ㄆ見ㄌ!因為那ㄍ時候他擠ㄆ近來!
躺在地上休息!哈哈哈...超級笨ㄉ! = 3 = "
屁屁這張超搞笑!閉著眼睛耶ˇˇˇㄎ是還是一樣很ㄎ愛!
凱莉莉笑ㄉ很開懷!
我像智障!因為ㄆ知道又要擺蝦蝦姿勢就又擺這ㄍ!
這台機機很ㄐㄐ耶ˇˇˇ
拍很快!害我們累死ㄌ....

台長: 噗噗臻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