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5-16 00:34:04|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各類瓶裝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礦泉水專業客製化OEM瓶裝水光盈天然水礦泉水Logo專業客製化OEM瓶裝水客製化礦泉水瓶身標籤LOG公司瓶標水發財水光盈天然水寵物專用水光盈健康水蒸餾水瓶裝水Logo鳳荔水小分子水桶裝水

2009台北國際旅展&第四屆海峽兩岸台北旅展


今年的台北國際旅展落幕了,你獲得什麼資訊或搶到什麼好康嗎?如果沒空去也沒關係,有些旅行社在網路上還有線上旅展,一樣有優惠行程,大家跟著我的照片來去逛一逛吧!


Doggy麻第一天就跑去了,因為我有導遊執業證,旅行同業可以憑身份證件和兩張名片免費進入,Doggy拔以車行交通通輸業的身份也一樣,我還有兩張新浪網抽到的招待券,就送給朋友了。第一天人就爆多,星期六日一定更擠,最可惜的是沒看到食尚玩家的浩角翔起和莎莎。

桃園縣政府的攤位有表演,Doggy麻之前帶大家去逛過兩蔣文化園區的景點,記得嗎?當天也有很多兩蔣的商品,還有著軍裝的服務人員,不過呢!為何總覺得現在的男生穿軍裝都沒以前帥和挺?

走道上有人在發10分鐘免費按摩體驗,就在斜對面而已,看他們好像很舒服睡著了,完全無視一旁吵雜的活動現場。

高鐵有蓋章領高鐵造形加油棒的活動,加油棒還裝在提袋裡沒拿出來給doggy玩,等我有空再來逗牠,呵...去逛展覽,最好自己帶環保袋,免得要不到廠商的手提袋,一堆DM拿到手酸痛。

印度跟埃及不同,可是都是古文明地區,對埃及的印象只有獅身人面金字塔和小時候看的尼羅河女兒漫畫,剛才為了確認地點,竟然找到尼羅河女兒的動漫,雖然是圖片串連起來用日文發音,還是很讓人懷念,為什麼尼羅河女兒不像小甜甜一樣出卡通呢?我小時候好喜歡曼菲士和陶斯,覺得他們好帥好俊俏,是夢中的白馬王子。

中央舞台有各種表演,我們經過時是印度表演者,大大的眼睛、眼球會咕嚕嚕地轉動。

非洲的大象、斑馬、土著鼓和南非的足球,讓人一看就知道來到什麼地方了。

土耳其的冰淇淋我在淡水看過,看到誰在吃冰嗎?這個冰淇淋很有趣,土耳其人在表演時,轉來翻去不會掉下來,有個參觀民眾看到有冰可吃也想要一隻,結果.....不是什麼人都給的,應該是有表演才會送吧!

這位肚皮舞表演者,之前在台北好好玩的舞台也表演過,後來又出現在走道上,連土耳其人都拿相機拍照。

因韓劇而熱門起來的首爾。

很特別的波斯文。

俄羅斯娃娃,有一群參觀的學生出現,大概是觀光相關科系的吧!有些女學生一直找外國人拍照,俄羅斯女人一開始聽到此要求表情有點怪怪的,後來合照時就臉笑笑的。

感覺歐洲攤位好像不多,這是布拉格的帥哥,女學生也有找他合照,我就側拍,帥哥偷偷瞄我這邊,呵.....可能最近被Doggy萬聖節吸血鬼裝影響,覺得後面的背景好像吸血鬼的城堡。左邊那個小小的皇家人偶很多人拍,可惜我相機不好加上手不穩,就不把近照放上來。

除了一樓的展覽區之外,二樓有開放免費參加的旅遊產品說明(要出一樓展覽區去二樓聽演講或中午要出去吃飯,在出口處服務人員會在你手上蓋一個ITF章,當天就可多次進出會場),我們去聽了阿拉斯加的,因為money拔想看看會不會講到去看雪撬犬,我在瑞士看過雪撬犬,那次是意外看到,不是特意上山去看的。

迪士尼還沒去過,有機會再說吧!本來台灣有機會建迪士尼樂園的.....

香港和台灣一樣是美食天堂,去過一、兩次,想去半島飯店喝下午茶、搭纜車上太平山看風景、親眼看港劇中維多麗亞港美麗的夜景。

食尚玩家的浩角翔起和莎莎都介紹過澳門,電視裡的就是阿翔和浩子,那天好可惜沒看到本尊,原來他們是在馬來西亞的攤位,殘念.....

新加坡聽說也不錯,最棒的是,我不會在那裡聞到煙味,只是物價好像頗高。

我不是要拍麗星郵輪(雖然很久以前有人想找我去),我要拍的是下方那個揹著粉紅色書包的小朋友,爸爸真辛苦,小孩那麼大了,還揹一個大書包,不重嗎?小孩子站那麼高,要看什麼?有什麼好看的?

東南旅行社真厲害,弄個高高的飛行船,四面八方都看得到。

日本航空的攤位有可愛的木偶,一旁還有穿著和服的服務人員。

冬天正是去日本東北泡湯賞雪大啖帝王蟹的好時機。

可愛的雪人與白雪,可是好冷喔~~~

中日交流的旅遊節目很多,這個好像也是其中一個。

賣地球儀的公司也來參展。

還有ICRT直播台,酷....

觀光局請來藝人林美秀推銷宜蘭,「命中注定我愛你」炒熱了很多宜蘭的景點,她介紹了幾個宜蘭美食。

花蓮太魯閣是國外旅客來台的知名旅遊點。

雲林是布袋戲的發源地,可是怎麼有怪醫秦博士?

有兩位著布袋戲服裝扮的真人,長長的白髮,近看很恐怖....

宜蘭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好像也是近日國旅的熱門地點,我還沒去過。兩位表演者就坐在舞台中央休息,好有趣....

宜蘭溫泉的活動主持人我在今年的寵物展見過,覺得她在寵物展時很吵,但是炒熱現場氣氛的功力還真的不錯。

統一集團真厲害,宜蘭傳藝中心、江南渡假村、甜甜圈、咖啡.....跨足眾多不同產業,希望它的股票要加油,雖然我只剩零股而已。

擠過最熱門的飯店/旅館區(因為太擠,所以沒拍照),就來到另一區的「海峽兩岸台北旅展」。

他們在展場各個角落放置大桶的礦泉水(見圖片左下角),真是貼心的裝置。

在這裡,我差點又跟「某人」發生不愉快。僅管對岸大山大海,台灣難道沒有好山好水嗎?國際性的比賽,台灣難道沒有爭取到嗎?

雖然我對那邊有打從心底深處的不喜歡,但也在慢慢調整中。

不管海峽兩岸的政府關係如何?旅遊這一塊應是人民可互相往來的,就像我們與日本的旅遊一樣。

還有一些學術交流等,也應該儘量不扯到政治。

Money拔慫恿我年底去考領隊,要報名嗎?

再看看了,要出國的話,還要考慮Doggy的問題呢!

台北國際旅展,明年見囉!



來自: http://blog.sina.com.tw/6276/article.php?entryid=591103礦泉水批發商展覽用水天然酵素原態液客製化礦泉水瓶身標籤LOG光盈天然水鹼性水高濃氧水高珍企業

來自: http://blog.sina.com.tw/6276/article.php?entryid=591103活動用水專業客製化OEM瓶裝水礦泉水批發商礦泉水訂製礦泉水各類瓶裝水代工OEM水小瓶礦泉水

台長: tamarax43f4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