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0-19 21:08:19|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寶,你好-1

親愛的寶寶:

在我打這篇文章,已是第16週了,也是在今天知道你是位男寶寶呀!

謝謝你的到來,雖然到現在我都還覺得很不實際,但我們已經相處了4個月了呀

謝謝你的到來,讓我看到你的爸爸紅了眼眶,可見他多期待你這個小生命

謝謝你的到來,在我說離職後,你就真的馬上來報到了

因為你的到來,感覺家裡有種新活力 新氣象 新希望,一切都是這麼新

因為你的到來,我才發現原來母愛是天生的,會莫名的想保護你,莫名的~~~

因為你得到來,讓我完成了第二個願望,有一個家庭,幸福美滿的家庭

請原諒媽媽的優柔寡斷,有時我也會害怕自己無法照顧好你,沒辦法教育好你

但我是愛你的唷 ^^

我想我要學習多深呼吸~沒事的,我相信為母則強

謝謝你的到來,讓我更知道要感恩,原來當一個媽媽真的很不容易

若這段時間,你感受到有鹹鹹的眼淚,請不要擔心,這是感動的淚水

我愛你,爸媽身邊的每一個人也愛著你喔 ^^

接下來,我們要一起生活6個月,請好好享受

台長: Shie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