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1 11:42:34| 人氣2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贈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生日,好友送的贈禮。

他說我這年紀,該化妝了。

因為我平常就是素顏出門。


俗話說:不怕醜
女人,只怕是懶女人。


其實我也不是說懶得化粧。

只是我很不喜歡在臉上塗塗抹抹,

然後就感覺一層黏瘩瘩的感覺。

(雖然我也都是畫淡妝。)

但我要證明我真的不是"懶"得畫唷!

因為我出門換裝時間一樣久。

我喜歡自己是香香的~

除了還會先沖澡外,

還會再全身抹一次香體乳+香水。


我喜歡~

那種清爽香香的感覺~~~


(至於眼粧嘛,可能再說sorry嚕~

過幾年,等我加入豪門一族。

有要參加宴會時,再說吧!咍~~~)

 

最後也要感謝我用的高級保養品~

才能讓我的膚質到現在還能降子不錯。哈~

(但還是請求太陽公公,少直射到我臉上啦!)

台長: 我是♥胡說八暿
人氣(2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生活感觸多 |
此分類下一篇:@心.鄉
此分類上一篇:@貓頭鷹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