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30 17:58:46|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你們.辛苦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9/28下午6點到今天下午五點
我參加了社團菁英聯合委員會跟學生會
舉辦的社團菁英領袖研習營-神龍再現
原本是抱著好麻煩喔!!一點都不想去....
因為是學校新政策出來的社團辦的
一直以為是他們這些人把學生活動中心頂掉,是他們害中心不見的......
但是又覺得不是這樣他們沒有錯是因為學校政策加上中心總幹事太累
中心才沒順利轉為學生會,所以中心不見了
但是參加完這個活動後我發現,中心不見了的原因
1.中心太過於傳統,沒有新思想
2.學生會要做的是遠比中心要的多,管的也較多
3.中心很難跟系學會聯合辦活動
還有很多很多原因......
讓我知道中心不是唯一
<以上是寫中心不見的原因>
<以下是主文>
社聯會.學生會我跟跟你們說:
謝謝你們.辛苦了.
雖然你們這個活動
老實說辦的並不是很好..因為上課原因所以其他的隊員都沒學到東西
還有晚會.....我知道在短短一個小時我們大家能辦這樣的規模不錯了
可是你們後來的評比讓我覺得你們有多少時間讓我們準備
你們東西有準備夠嗎??就拿器材來說當初單子開給你們
但是指導員跟我說:那邊都有
可是到現場那邊什麼都沒有
我只來得及準備紙箱跟報紙....
好抱怨結束!!
雖然我抱怨了這們多
但是我還是要謝謝你們
因為當初離開中心社辦我以為
我沒有機會再辦晚會了..給好寶寶的歌我也沒機會再唱了
但是你們給了我一個機會讓我重新感到晚會的感覺
給好寶寶的歌我也更能體會了.....妳們也成功的喚起我的社團魂
也讓我知道了中心最大的死點在哪.....真的謝謝你們
希望你們以後的晚會能越辦越成功,直達中心境界之上
恭喜你們!!成功了...我真的有蛻變到.....謝謝你們

台長: 阿宅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社團 |
此分類下一篇:台南啟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