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30 23:37:57| 人氣3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心之後的教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在中心被頂替後
一直覺得我以前好笨
我把中心的所有人看成朋友跟夥伴的關希
當初我什麼都相信你們
你們說什麼我都聽
不管是自己的老大也好
還是同期的
我都以為
我們是好朋友呢
一直都這麼相信著
但是在中心解散後...
我發現少了中心好像大家都變了
走在路上不打招呼就算了
當作陌生人
這樣會讓人很難過耶
當初這麼熟
一起參加活動
一起在台上跳動唱
一起辦活動
一起被罵
一起搬器材
一起開會
一起請公假
一起讀書......等
難道你們都忘了嗎??
我有這麼失敗嗎??
我人有這麼差嗎??
為什麼大家看見連招呼都不打一下
是陌生人嗎??
大家都把楊X當中心的人
當時我覺得
我不是嗎??
為什麼中心的人都找她
不是找我
現在想想,原來我在中心只是一個可有可無的傢伙
少我一個倒不如多一個楊X
那我當初自己一頭熱
是在熱什麼
原來只有我一個人在當白痴阿
但是我不後悔入中心
因為中心使我學到很多
雖然讓我越來越不相信朋友
但是這也是經驗
對熟人都要保持戒心
何況是只有夥伴關希的人呢
沒關希我以後的日子很長
這些人生該防備的事我還可以學一輩子
加油了!!

台長: 阿宅
人氣(3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社團 |
此分類下一篇:我不是在玩
此分類上一篇:成果展

HUI
那你還有我XXXD
縱使我畢業你還是可以找我~
哈哈
2008-06-15 22:51: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