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30 00:18:21|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目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噹  噹  噹

午夜的鐘聲敲了幾聲

默念了幾次願望

 

靜靜閉上眼

回想過去的片刻

眼淚滑過臉頰的懊悔

街頭的軌跡

我心痛

手掌的距離

我遠離

擁抱的溫度

早已冷卻了

怎麼了

什麼都變了

 

靜靜睜開眼

流星滑過的天空

過去了

什麼都變了

 

我激動的喊

喊到連聲音只剩片空寂

我不停的哭

哭到連眼淚也只剩片汪洋

 

當我回頭

只看見你們仍在嘻笑 

我不懂你了

怎麼你忘了

我們的約定

 

醉後的夜晚

一杯又一杯的灌下

淚水模糊了視線

近近遠遠深深淺淺

飄移不定的燭光

是我不安的心靈

 

鐺 鐺 鐺

請不要問我鐘敲了幾聲

別問我時間過了多久

 

 

當你回頭

才發現我

依然是愛你的

台長: はす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