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2 23:00:51|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禮拜又過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班已經過了八天
一轉眼就要半個月了
老實說我也不知有沒有進步
因為八天下來
天天都是到坐在自己的電腦前面
看著公司的業務資料
說真的是蠻無聊的

但一直告訴著自己
先把基礎打穩了
再出去跑客戶
也許看到其他的業務都往外跑了
而自己還坐在裡面
難免心裡會急
心想反正名片公司還沒印好
等下星期再出去好了

看著ken已經有成交的case了
真的很替他高興說
想著自己是否也可以像他這樣
說話流利又幽默

只是每個人的個性不一樣
我也不用一直勉強著自己去改變
至少現在的我每天都在為自己而努力著
努力的想超越自己
這樣就夠了
不是嗎

下禮拜要開始去找客戶了
又是一個新的階段的開始
能不能接到case倒是其次
能不能去面對客戶
讓自己表現的更有自信一點
才是我想要的阿
加油阿
我一定要成功…

台長: 沙皮狗的地平線世界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沙皮狗工作報 |
此分類下一篇:遜掉了
此分類上一篇:First Da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