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1 23:35:59|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irst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又坐在電腦前po文時
一天的時間又過了
沒想到前一天還緊張了一下下
今天一轉眼的時間就過了
也許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難
也或許是經理還沒幫我上課的關係
所以感覺第一天都在摸索

一進門沒多久
就開始開會了
而我也完全摸不著頭緒
傻傻的坐在那
聽著大家的報告
頻頻的點頭說是
經理也用獎金來吸引大家衝業積
只要是分公司的第一名
經理就私人頒發五千元獎金
全公司第一名
除了公司的五千元
經理還私人提供一萬元獎金說
好大的誘因阿

中午午休時
總機竟然帥氣的給看起了“穿著普拉達的惡魔“
聞到了一絲絲自由的氣息
明白了壓力不會是來自公司
而是來自於個人
也知道公司會把底薪設在五千元的用意了

下午還發生了一段小插曲說
Terry帶來了個老業務
聽經理說他是上個月的第一名
難怪來了講話就比較大聲
聽了還怪剌耳的
也說了一堆莫名奇妙的話
經理也說了
他並不希望我們公司也有這樣的氣息
第一名並沒有啥了不起
神氣個屁阿
也勉勵大家衝衝衝

工作了一天
老實說沒學啥說
因為第一天經理希望我先去摸索
不懂的先問
比較有心得的是
對於公司文化的認同
經理並不會擺架子
而且大家都是新人
做起事來也比較沒包袱
我很喜歡這樣的公司文化
也很喜歡這個工作
只希望自己快點上手囉
我可不想第一個月只領了五千元的薪水阿

台長: 沙皮狗的地平線世界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沙皮狗工作報 |
此分類下一篇:一個禮拜又過了
此分類上一篇:面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