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0 03:00:56|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I have no choic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些事,無法隨心所欲的說出口

有些話,無法遵循自我的說出口



猶如失去了自我、猶如失去了一切



相同的事物,發生在你我之間的差別

就只有,雙重標準來看待



Cannot  be  myself ,  just  do  you  want .

In  fact , I  lost  myself .



說來說去,我沒有理有可以任性

說來說去,我沒有道理可以遵循

說來說去,我就只能當個小女人



沒有脾氣才是好女人、不可任性才是好女人




說來說去,終究還是我的怒點太低

說來說去,怎麼樣都是我太愛生氣、愛任性、愛碎碎唸




好吧,那我就做個乖巧的小女人,什麼都不說都不做



Really  unhappy , 我發現原來我真的很失敗。

台長: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碎碎唸 ☺ |
此分類上一篇:Lose Control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