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5 23:01:03|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敗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 我是很徹底的輸了

人家說眼見為憑 那我想我是親眼證實了



就這樣打住吧

我想老天爺給我的不是機會是傷害

因為祂很明確的給了我指示 要我往哪走

最後的方向 是結束 不想多努力什麼了





所以 不要再那邊 該該叫 耍幼稚了

我從來沒說過那些話

也從來不這麼認為

不要自以為 我好像真的想要做些什麼



對我來說 我只是單純的羨慕罷了

佔優勢的是妳 不是我


因為 很明顯的 我是個失敗者



台長: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
此分類下一篇:金玉良言
此分類上一篇:這些話,值得去思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