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8 01:41:23| 人氣42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just want a perfect world -- to famil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orry i don't see life the way you do
if i could i'd be just the same as you
every day parade the things i feel inside
not be frightened by the doubt that i can't hide

i just want a perfect world
something beautiful preserved
and to take what we've been given's
a trick i've never learned


 

對不起我沒有想令你傷心

對不起我沒有意思要故意唱反調

對不起我沒有想要擺出一副很老氣的樣子

只是想你讓我用自己的方式生活

真的不能同意的話,可以隻眼開隻眼閉嗎?

可不可以包容我可能很不乖很不叻很不像你心目中的完美孩子?

可不可以接受我不是你想像中的孩子?

可不可以因為我很喜歡自己現在的樣子而為我高興?

可不可以不需要再隱瞞著自把自為才能做喜歡的事?

可不可以不用那「你什麼都不知道」的表情看我?

可不可以對我稍微裝出一個很寬慰的表情?

我知道地方很小,但我很喜歡這個小天地,愈來愈喜歡,即使有點亂有點髒,所以當大家都在的時候可不可以心平氣和一點、玩笑多開一點?

好壞的標準可不可以定於開不開心,而不是成不成功之上?

說我笨的時候,可不可以用笑的而不是憤怒?

可不可以不要經常都憤怒?

對不起我沒有故意想不停的走呀走,只是出外的時候那種輕鬆的呼吸總讓我留戀,而每次局促的感覺會讓我很想再往外跑,直至沒氣力的時候

對不起我的要求很高吧?

我只是想要一個完美的世界

 

台長: taki
人氣(42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言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不入
此分類上一篇:自言自語 101

siuhung
親愛的
有時候 我們都不自覺的傷害了身邊的人
有時候 我們都喜歡做著別人可能不認同的事
有時候 我們的任性會令別人憂傷困擾嗎
縱使說了一遍又一遍 為什麼好樣沒有人明白呢
今天我又在想 是我們沒有把話好好說清楚嗎
自由 自己 今天 是什麼東西
我們有能力追求這些東西嗎
我們到底要做什麼 才令自己快樂 又令人滿意
可以一走了之 但不能把家人 棄之不顧
矛盾
我痴左
2009-02-15 00:21: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