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16 22:18:29|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你)妳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恩你們總是給予我許多包容      即使我常常失控發飆

  原本以為自己會毫無留戀地送(你)妳們畢業

就在此刻我竟然哽咽了      我只能默默地整理照片

幫妳們做了這張我們的合照     然後打ˋ著ˋ祝ˋ 福

記得星期三最後一天上課     我默默地打開抽屜收拾物品

大家還是照往常地要我提醒才知道排隊要安靜要關窗戶

一切就好像明天我們還會在三點二十分在此相遇般地平常

而我也收好東西      反常地想要帶你們到門口然後道別

好快   一學期就這樣過去      快到我感覺你們只是要放暑假

結果從道別卡片跟蛋糕中我才驚醒    是啊你們要畢業了

不再有人會在午餐時刻衝進來說"老師:我們今天要上什麼?"

"老師:我今天....."   很多的分享很多的麻煩     此刻都是甜蜜的負荷

我這時才深刻地知道      為人師表的重要    為人師表的成就

我告訴自己 要好好地給予所有的包容    即使當下多麼的生氣

每個孩子都是天使     他們給我的包容大於我給他們的

他們給與 的是真誠的天真的          我懂了......也收到了.......

我的六甲六乙      願你們未來能平安順利     也謝謝你們^___ <

台長: 緒川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