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30 00:19:19| 人氣1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spis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天某位teacher與我閒聊  但是內容是他們某些特定學生

其實她帶的班是全校非常有秩序的一個班級  我一直覺得他很有辦法

我常常看到他把學生的下課時間佔去  不停地講道理及讓他們寫功課 

不然就是帶著班上小朋友在練習吹笛子   真得是很用心的老師

but.... 那天的閒聊是在說他們班的孩子個性都很古怪都是隱藏形的

好了...我與鄒老師剛到學校沒多久  鄒老師就被某位他們班的學生打

那次以後我很注意他  不過其實他不過希望有人注意他就這樣而已

然後班導也要我注意他  說他很危險之類的  我其實不大擔心有問題

到後來我漸漸能適應  也沒去搭理他  只不過他真的挺自以為是

結過那天閒聊過程中   班導告訴我他會看不起某些老師

然後還會說:其實他們也不怎樣...  這時他們的班導非常有自信

然後對我說:其實你要讓他服你他就不會刁難你(意思像是在說他很服他!)

不管怎樣  服與不服這不是太大的問題  問題是憑甚麼他要不服老師

我們不都是絞盡腦汁在想教材  為的是甚麼  然後打一堆資料補充

還要不定期地印考卷練習題  我們做再多都是這些回饋  全都是零

我不管今天那位學生服不服我  導師當然比科任來得熟悉他們

畢竟我一個禮拜上他們3堂課   而導師是幾乎全天都在跟他們相處

如果說我們能讓他們在2個月信服我們  那導師不是太失敗了嗎

有挑戰性的工作我特別想去完成  我想要對那位導師說

謝謝你的這番話  他不信服我與否我不care  我會做好自己!

Thank U

台長: 緒川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