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8 23:17:47| 人氣5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風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午要離開學校前 看到香帥終於宅急便來

馬上下車會學校領取 終於能見識一下芋頭卷的厲害

果然不失我所望 芋頭綿密一整條重量大約有5斤我不誇張

而且不回很甜吃起來也不感覺到膩 不過媽媽還是喜歡紅豆卷

-----------------------------------------------------------
今晚電影主題是風聲 2012有沒有那麼好看 一整排都是在劃2012的位

然後我們還被劃到2012 一整個跟我們說只剩下雙人座第六排

我們沒多疑想說風聲也許真的票房很熱 結果要進場才發現我們錯了

明明風聲家我們也只有10來個人 而且是5廳很大的廳耶

我跟游大小姐說 這一廳好適合看麥可先生耶 因為空間大能夠舒展筋骨

然後接下來一連串可怕的事發生了 風聲裡頭折磨人的片段也太嚇人

跟奪魂鋸有甚麼不同? 日本鬼手段也太兇殘了吧 一整個好血腥好可怕

本人一整個要嚇破膽 相信其他人也是吧 喜歡這種片段的人事變態我敢說

不過有趣的是 我們發現裡頭有個人物也太像我們身邊的人 也就是白小年

他是蘇有朋先生飾演的 他一整個把鄒老師的精隨都是演出來 太酷了!!

我們那一刻決定 從下禮拜一開始 要叫鄒老師白小年!!!

這部片會讓人一直想看下去 要找出間諜 所以腦子一直在轉

要從五個人中找出來 各懷鬼胎 到最後答案揭曉 還蠻好看的其實

-----------------------------------------------------------

晚餐我一整個好失望 不過我有買了星巴克抹茶拿鐵

還好能撫慰一下我失落的心情 餐不好吃一整個情緒很低落耶

還是勝博殿好吃 高麗菜絲又能一直要 湯的部份定食8真的好好喝

因為定食八8的湯裡頭有魚肉 而且是不吝嗇的大塊耶 我好喜歡

然後我今天有吃到青花魚也是挺開心的 不過副餐都一整個不ok

連麥茶都不能加耶 就一杯吃到餐結束 是不是太over=_____=

-----------------------------------------------------------

明天是我討厭的天 原因很簡單 就是滿堂還要上六年級的課

我現在其實深深地討厭進他們班 我知道這樣身為老師很不應該

可是當回饋少又要被質疑的時候 自然就會退縮 我很care

因為我總是在想要如何突破 他們總是在想如何磋破 很討厭!!!

anyway, 我還是要準備好心情 迎接明天冗長的一天!!!

台長: 緒川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